邢台
邢台搜狐焦点网 > 邢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天水进出口总值全省排第3 完成与省政府签订目标

2017-02-09 23:11:49 来源: 天水市人民政府网

2月9日,从兰州海关驻天水监管组了解到,2016年天水市进出口总值3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4%,占全省进出口总值的7%,其中,进口14.3亿元,增长43.9%,出口17.7亿元,增长27%。目前,天水市进出口总值全省排名第三,进口排名第四,出口排名第二,进出口增幅排名第五,完成天水市政府与省政府签订天水市外贸总值2016年增长5%的目标。

天水市在全省进出口总值下降的情况下,外贸呈现双增长,创历史新高。主要原因有:一是天水市2016年仅1月份进出口总值出现负增长,剩余月份均有不同程度的正增长,其中11月份增幅最为明显,其进出口总值成倍增长,增长1.1倍;二是进出口总值排名前四的商品进出口量均保持增长,带动天水市进出口总值上升;三是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华天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秦安长城果汁饮料有限公司、天水嘉威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等主要外贸企业进出口总值呈现正增长,四家外贸企业进出口总值增长幅度均在40%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襄政公元

襄政公元

7800元/㎡

开发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