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
测试搜狐焦点网 > 测试新房 > 新闻中心

当限竞房成为市场主流 谁来关心改善客群的需求?

2017-07-13 17:58: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2016年起,北京越来越多的限竞房、限价房、7090房源面向市场,一直到目前,北京已经出现了以刚需小户型产品为主流供应的市场现状。

当限竞房成为市场主流,市场上的改善及高端需求改何去何从?

限竞房成为市场主力 刚需户型当道

从土地供应端来看,“限房价、竞地价”已成为当前北京土地出让的主流模式。数据显示,在去年北京成交的71宗住宅地块中,限竞房项目地块有45宗,占该年住宅地块出让总量的83.68%。截至今年9月中旬,北京住宅地块共成交28宗,其中限竞房项目地块18宗。

在限竞房房源数量上,过去两年出让的上述大量“限房价、竞地价”地块开始形成有效供给。根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截至目前,北京共有26个限竞房项目取得31期预售证,合计提供限竞房源15982套、183万平方米。而根据近来的入市节奏,未来两个月还将有1万—2万套限竞房入市。

因此,很多业内人士认为,限竞房将会是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市场供应的主力军,北京楼市已进入限竞房时代。

所谓限竞房,即在土地出让环节推出“限房价、竞地价”的政策,开发商在获得土地使用前就已经确定了销售价格的上限,在这样的地块上建起的住房项目被冠以“限竞房”的称谓。更值得注意的是,绝大多数地块在出让时规定了“70/90”政策,即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房面积所占比重需达到70%以上。

这也就是说,目前北京市场上在售的绝大多数房源均是90平米的刚需户型。

尚峯壹號专为改善人群定制 湖景大平层产品以稀为贵

在如今受众面较窄的北京市场上,一旦宽景大面积的改善型产品面市,必然会受到市场的追捧。

位于顺义赵全营板块核心的尚峯壹號就是这样的作品,该产品以107-201㎡观湖大平层为主力户型,实现了大面宽、超多功能区的设计理念,这对于北京的改善型客群来说,无疑具有巨大的吸引力。

尚峯壹號全部产品均拥有超高的3.5米层高,部分户型270°观景,可拥揽山河、俯视园林,直视园区内20万平米湖景。项目同时还拥有挑高7米“地上大堂、地下车库大堂”双大堂,可以说,尚峯壹號在让我们看到匠人的优质产品追求的同时,也在以公园的湖上专区礼遇着全球的智仕。

除了户型方面的优势,尚峯壹號也拥有超高颜值,对于目前不断减配的北京市场来说,尚峯壹號的社区内配套无疑是高级的,这对于改善型客群来讲,可以说是非常稀缺的房源。

尚峯壹號社区超越别墅的环境,整体容积率仅为0.8,100米楼间距的超低密设计。社区内配有专属3300平方米会所,会所内汇集了国际标准的四季恒温训练泳池、健身房、瑜伽室、茶室和超市等全方位生活及健身功能,高端服务设施一应俱全。

而8000平米美食商业街、高端生活超市、世界特色美食也应有尽有,足不出户,即可上觅静逸,下享繁华。全天候24小时管家待命,成就了无可比拟的圈层属性和高级生活氛围。

不仅如此,项目还配有8000 平米全龄互动儿童公园,斥资2000万引进进口品牌游乐器材打造儿童乐园,国际知名设计公司倾力打造,致力打造成为京城少有一个社区周边,满足全生命周期儿童需求的乐园。游乐园内通过地形的错落空间优化利用,在空间里划分功能分区,规划不同年龄群体需求,将空间发挥到优质,借此实现了休闲、娱乐、运动、健身的全面设计和娱乐体验。

当房源的品质成为难以企及的高墙,真正用心专注产品的开发企业才显得更为难得。在目前的北京市场环境下,能够同时拥有大户型、高配套,已经成为稀缺资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