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
测试搜狐焦点网 > 测试新房 > 新闻中心

鸿坤吴艳:京津冀发展突飞猛进置业要分清需求

2017-03-17 19:15: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229594406/88046246.shtmlX

导语:“京津冀一体化”迎来上升为国家战略三周年的日子。这一兼具调结构和稳增长功能的重大发展战略显然也成为了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市场关注的焦点。

三年来,京津冀一体化指数已上涨近2.5倍,“京津冀一体化”作为国家战略三年来,最明显的变化出现在交通、生态与产业协同上。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背景下,环京楼市呈现出了全所未有的欣欣向荣之景。

3月16日,搜狐焦点邀请到鸿坤集团营销合伙人吴艳做客搜狐演播间,就京津冀协同发展时代楼市走势展开讨论,并为准备在京津冀买房置业的购房者支招解惑。

鸿坤集团营销合伙人吴艳

谈京津冀一体化下发展

鸿坤集团2011年开始布局北京周边板块,香河是其进驻的排名前列站,当时京津冀一体化还不完善,市场形势更偏重于口号和政策导向,而真正的产业,包括医疗、交通设施等都没有实现完全落地。

2014年以后,京津冀一体化作为国家层面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打造世界城市集群。将城市发展从北京单核发展转变为多城市协同发展。

2017年,从1月份陆续召开的省级两会到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京津冀”始终都是热词汇之一。消息显示,《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已经完成,有望在近期颁布。京津冀协同发展不仅寄托着三地人民的期盼,也承担着中国经济打造第三极的希望。在政府导向之下,近几年包括教育、医疗、交通等方面都得到明显提升。其中,香河将建设大型医疗中心。

以通州副中心为核心,廊坊、香河、大厂、燕郊、霸州、武清等城市做产业分工,承载北京外溢人口,未来将有更突飞猛进的变化。

谈鸿坤集团旗下地产板块的产品

鸿坤集团是一家拥有地产开发、金融投资和文化旅游三大业务板块的复合型控股集团。在地产领域,鸿坤集团已经连续4年位列中国地产百强、房地产开发企业创新能力10强和区域运营10强。15年间,鸿坤集团开发足迹遍布中国北京、上海、天津、河北及海南等直辖市和省份,以及美国新泽西;业务覆盖住宅地产、商业地产、产业地产、地产基金、物业服务5大板块。我们期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人们住的开心,让城市充满活力。秉持这一宗旨,我们致力于创造优质用户体验,做创新型城市运营商。

针对不同区域,不同需求,鸿坤集团精细研发、匠心打造不同产品系,其中包括:语墅系——主做城市豪宅;都市系——打造都市生活人居大盘;原乡系——低密小镇。

原乡系是鸿坤特色的产品系,以浓郁的小镇风情、齐备的健康配套,吸引了注重休闲、度假生活的客户, “原乡系”寄托了鸿坤的人文情怀,已开发了包括鸿坤·罗纳河谷,鸿坤·原乡郡,鸿坤·原乡半岛,鸿坤·原乡溪谷等诸多项目,在市场中引起巨大反响,并赢得了消费者广泛赞誉鸿坤·原乡半岛。位于武清中央水城板块, 这是环渤海公认的生态宜居之地。于50万平米大湖畔,筑60万平米半岛别墅,回家,就是度假。

鸿坤·原乡溪谷位于香河北部新城板块毗邻大厂。咫尺京哈高速香河出口,距离北京核心区40公里,遵循低密度规划理念,打造千平中央湖景园林以及千米溪岸景观大道,精工筑建轻奢墅居。

谈置业建议

鸿坤集团营销合伙人吴艳认为,根据置业目的,可以将客群分为两类:一类是投资,投资客更看重未来价值,他们往往会选择购买升值空间大、市场交易频繁的区域。比如北京学区房,单价10万以上还是有人接盘。其次考虑交通的便捷性,最后还要考虑是否能够更多的利用金融杠杆。

对于一些新板块,则需要认真考察,重点考察板块的可持续发展性、未来的升值潜力等,对于价值过于饱和的区域应该谨慎选择。

另一类是自住,则应多考虑品牌开发商;重视品质的客群,除了看楼盘规模、配套、环境外,最重要的还是看自己的需求点在哪里,是更注重学区、医疗配套、还是交通的便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