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趣味闯关”优质收官,百万财富城再掀周末人潮

2017-12-18 10:00: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末,财富城精心策划,筹备数周的“趣味闯关,直减百万”活动精彩举办。现场人气火爆。速度与激情,惊喜与刺激,百万房款与现金大奖,一场关于体力与脑力的年度较量就在财富城激情演绎!


(现场人山人海)

盛事启幕 人潮涌动

周末,虽然气温下降到今年的新低度,但仍抵挡不住财富城趣味闯关活动参与者们的热情,活动尚未开始,活动场地早已被蜂拥而至的人群挤得水泄不通,报名区围满了许多跃跃欲试的参与者,场地内外都被热情的围观者包围。

(现场人潮)

比赛前,财富城精心准备小提琴表演、魔术小丑表演、外籍乐队表演等活动缓解选手们紧张的比赛情绪。精美的冷餐,为选手与围观者提供能量补充,乐高手机壳等DIY,让他们制作属于自己的纪念品。

(小提琴表演)

(魔术表演)

(外籍乐队表演)

勇往直前  决胜百万

活动当中,最受瞩目的当属精神洋溢的挑战英雄们了。按照活动程序,参赛者依次领取自己的参赛号码以及财富城为他们悉心准备的物资袋。

(选手排队候场)

周六,随着初赛开始讯号的发出,台上同一组内的3位参赛英雄疾速前进。面对袋鼠跳和翻山越岭障碍跑,选手们表现得非常熟练。即使腿上套着袋子,选手们仍然健步如飞,大家都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初赛活动现场)

周日,由初赛决胜出的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这次挑战的项目是海洋球池大冲关。在选手们活跃的身姿之下,一个个兼具趣味与挑战的环节均被征服。

相较于初赛,决赛对参赛英雄们的综合能力要求更高。当然,精英选手们还是凭借超高的技能与充沛的体力、耐力征服所有关卡,顺利通关!

(决赛活动现场)

最后胜出的20位英雄获得了财富城奉上的大奖!排名前列名超级幸运儿获得了一套财富城一期已备案房源总房款直接减价100万元整的优惠,并且可优先选房!同时,第二至五名选手获得了4999元现金大奖,第六至十名收获了3999元现金大奖,第十一至二十名也获得了1999元现金大奖!颁奖台上,获奖选手们的脸上纷纷绽放喜悦的笑脸。

(第1名获得百万房款大奖)

(第2-5名获得4999元现金大奖)

(第6-10名获得3999元现金大奖)

(第11-20名获得1999元现金大奖)

财富大城 势不可挡

从马戏团表演到趣味冲关,每一周的活动都能收获满满的人气,财富城能广受追捧,不仅源于精彩的活动,更得益于其雄厚的硬件配套以及软实力,广受置业者关注。

坐落坪山中心区,财富城地理位置的优越性不可比拟;坪山站高铁枢纽、14、16号线(规划中)双地铁,便捷交通为财富城增彩添翼;约38万㎡半月环公园环绕,清新环境如影随形;坪山实验学校、坪山文化中心近在咫尺,浓厚的文化氛围萦绕,孩子未来教育触手可及。财富城,未来繁华早已势不可挡!

目前,财富城约89—136㎡3—4房个性示范单位火爆开放中,欢迎品鉴!

地址:深圳•坪山中心区•实验学校旁

(开发商供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万丰海岸城

万丰海岸城

550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