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价回到两年前,龙中某公寓直降1万/平!

2017-12-18 08:43: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又是一年年底啦!这一年,受调控影响,楼市可以说非常不景气。加上现在房贷利率越来越高,深圳甚至已有8家银行停贷,不仅能买得起房的人越来越少,即使有钱能买到的房也是越来越少。

对一些开发商和投资客来说,日子的确是不怎么好过。怎么办?

据小碗观察,最近一些开发商已经迫于销售业绩,开始调整销售策略,推售一些特价房以回笼资金;

而一些投资客迫于现金流压力,也开始打包抛售房源来回笼资金了!

龙中某公寓推2.4万/平的特价房!

“甩卖”房源:毛坯、现房、一次性付款

昨天,小碗的朋友圈和一些购房交流群里流传着这么一则消息:2.5万/平买龙中地铁口公寓,还只有12套!

搜狐焦点网根据流传的价格,整理了一张价格表——

从上表可以看到,这次“甩卖”的基本都是4楼及以下的低楼层62-97平的公寓产品,单价区间在2.4-2.5万元/平左右,总价区间在155-250万元。

总价100多万就能上车龙中物业?而且这价格就是“一降回到15年”啊!据了解,该公寓目前正常售价在3.3万/平,贵了将近1万/平,所以的确是非常诱人了!

小碗的一位土豪朋友看到消息后,立马就坐不住了,下午便赶去了楼盘现场。

据她说,现场销售告诉她这批特价房源是前一天晚上放出来的,她到了之后62及72平的两套已经被卖掉,就只剩10套了,其中最小的74平,其他都是90多平的,而且是毛坯,现房。(插播一句,该公寓其他正价产品,都是精装修交房。)

▲特价房源,毛坯

此外,这批特价公寓梯户比是2梯19户,其他正价是5梯19户。而且,这批特价房源被要求年底前全款付清,定金5万。

土豪朋友还告诉小碗,一上午大概登记了20多位看房的,其中有几位是福田的,大多是龙岗的。

除了要付清全款的公寓外,这个项目还有一套6楼121平住宅的样板间出售,总价490万,可以按揭。

“同户型毛坯都4.1万/平,总价都520-550万了!想买,关键这是样板房、还是住宅、还有精装修、并且家私电器白送,楼层朝向户型都不错。隔壁的X项目去年都卖这个价了,这种确实难买到。”土豪朋友表示。

从上面的事情,小碗就觉着,年底了,大家的日子的确都不好过啊,没办法只能忍痛割肉了……这又让小碗想起,今年双十一那一阵,开发商们商量好似的来了一拨降价潮,什么“备案价直降8300元!”“宇宙中心打折卖房!”“15个楼盘推售特价房!”……不可谓不浮夸。

不过,业内专家也表示,这还是因为深圳总体的楼市处在一个中性偏低迷的状态。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的销量都没有达到去年同期的平均水平。

一句话——“调控的威力,你不得不服”,楼市冰冻了一年多了,还见不到回暖的迹象,加上一些楼盘本身卖点不太强,这种时候,赚不到钱、销售业绩压力巨大甚至债务压力较大的房企,都会选择适当调整销售策略,降降价啊,推推特价房啊,低价开开盘啊,这样才能维持现金流,尽快回笼资金。

毕竟,扛不住了也不能硬扛不是?

特别是公寓产品,由于较为宽松的建设标准以及自身不限购的性质,成为了房企快速回笼资金的优选手段。有房地产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住宅产品出售结束以及去化周期加长的情况下,不限购的公寓成为房企现金流的保证。

投资客3960万抛售7套南山房源

4.7折!市场价8500万左右

扛不住的可不止开发商,一些投资客也是。前两天“买房之前”就报道了一个投资客市场价4.7折打包抛售房源的消息。

▲报道截图

报道称:南山有业主放出7套房源打包出售,要求一次性付款,不接受按揭,市场价格8500万左右,打包出售价格为3960万,未在市场放盘,全部是红本在手,产权清晰。

4.7折抛售,也是厉害了,这得多着急用钱啊。不过,报道还称,据他们跟进,信息发出去不到两个小时,这批房源就被投资客定下了。不过这则消息的真实性无法确定,大家可以只做参考。

蛇口某豪宅公寓8.7万/平备案出炉

现场销售:POS机都刷没电了……

除此之外,昨天下午刚刚拿到预售的蛇口某项目,也是成为了大家讨论的排名前列位。为什么?

据了解,这个项目是某品牌房企打造的豪宅项目。位于蛇口新街与湾厦路交汇(2号线东角头站旁),本次主要推出的是商务公寓、商业和商铺。

其中商务公寓共438套,主推建面约30-53平装修1-2房,均价8.7万/平,总价在244-519万之间;

其中30平1房共130套,均价约在8.9万/平,总价在244-296万之间;

53平两房共308套,均价约在8.56万/平,总价在418-519万。

商业共93套,面积约30-53平,均价7.5万/平;

商铺共20套,面积约40-171平,均价5.3万/平。

注意看价格,这个价格其实是比较低于大家的预期了,算是低价备案了吧。200万就能上车豪宅区,也难怪项目销售表示——POS机都刷没电了……

年底各方回笼资金,刚需们可以出手了?

专家:理性讲,特别是买房好时机

看到这里,小碗估计大家都跟我有一种同样的想法,这个时候,是不是又适合出手买房了?

毕竟,最近还蛮多业内专家之类的表示,深圳明年或者后年房价又会涨……(当然,那种什么大涨30%的话,大家听听就好)

先前,搜狐焦点网西元采访深圳链家市场研究中心总监肖小平,她告诉我们:

理性层面上讲,现在特别是买房的好时机。

首先深圳近期加推了很多新盘,盘源多,选择空间大。当下是买家市场,不用去抢;其次,这个阶段,楼盘的促销活动很多,新开盘项目之间存在竞争,促销活动很多,还有二手房,还存在谈价的空间。房价稳定的时候,是适合买入的。

但更多时候大家是感性的,很多人需要一些外部刺激,才会做出买房行为。有句话说买涨不买跌,很多人觉得买了之后不会有较大幅度的升值,便不会选择购买。

当下深圳的楼市,价格分化比较严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抓紧入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