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定了!省红头文件发布! 深圳正式成为广东主中心!

2017-12-18 08:30: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粤南楼市焦点

定了!

广东省发布红头文件

深圳正式成为广东新中心!

根据刚刚公布的

《广东省沿海经济带综合发展规划(2017-2030年)》

的红头文件中

正式提出了深圳将成为广东主中心

与广州主中心互补

承担更重要的使命和责任

默默为咱们大深圳感到开心!

从红头文件中可以看到

深圳未来前景无限!

这份文件中

还提出了不少深圳的较新定位

深圳即将要全面爆发了!

随着城市局面的全新提升

深圳的未来你们无法想象!

高级大湾区的深圳

前海城规开通,未来1小时直达香港

前海范围内规划布局13条轨道线路,包括9条城市轨道、4条城际轨道,轨道线路总长度约62km,线网密度约4.1km/k㎡,未来站点密度将超过东京、曼哈顿地区,实现30分钟可达深圳机场、福田中心,1小时可达粤港澳大湾区主要城市。目前地铁1、5、11号线已建成通车,地铁5号线南延线、9号线西延线预计2019年底建成,穗莞深城际线南延段、深惠城际线、地铁15号线正在开展前期研究工作。

3.5万亿投资!深圳未来真的要爆发了!

12月4日,广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近日由省政府印发实施的《广东省沿海经济带综合发展规划》相关内容。同时,广东将实施480个项目,总投资约为3.5万亿元,打造沿海经济带。

“一心两极双支点”中的“中心带动”,即把珠三角沿海片区作为沿海经济带发展中心区和主引擎,重点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引领沿海经济带整体发展。这意味着,位于珠三角核心区的深圳,中国最早的经济特区,将成为未来全省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规划》还提到了,对广州南沙、深圳前海、珠海横琴等已作为城市副中心来规划的区域,要进一步优化提升城市品质和高端要素集聚能力。

也就是说,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一员,深圳未来要爆发了!不仅如此,随着粤港澳大湾区时代+高级沿海经济带的到来,深圳正从珠三角的深圳升级为高级大湾区的深圳。

未来的深圳你期待么?

传递出去

一起见证城市的巨变!

为深圳点za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万丰海岸城

万丰海岸城

550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