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健创智中心获评深圳市投资推广重点园区

2017-12-14 17:17: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8日,深圳市2017年投资推广重大项目签约大会在市民中心举行,天健创智中心被评定为“深圳市投资推广重点园区”。

据悉,本次“深圳市投资推广重点园区”评选中,南山区仅有三个项目获此殊荣。历经园区申请、各区推荐、严格筛选,激烈竞争,天健创智中心能够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彰显了较强的产品综合素质和天健集团品牌优势。

天健创智中心由上市公司天健集团(000090.SZ)开发建设,项目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北环大道与深云西二路交汇处,用地面积约2.3万㎡,总建筑面积约11.5万㎡,容积率3.0。项目由两栋塔楼、两栋裙楼围合而成,是深圳稀缺的超低容积率高端写字楼。截止目前,已引进多家知名大型企业总部及政府机构进驻。

作为天健商务品牌的代表性作品,天健创智中心秉承“工匠精神”,实施精细化管理,严格把关建筑过程与细节,并基于BIM模型可视化设计,优化设计方案,提高设计质量。在入选“2017年深圳市投资推广重点园区”之前,就先后荣获了“深圳市优质结构工程”、“广东省优质结构工程”、“深圳市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优良工地”、“广东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广东省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广东省首届BIM大赛三等奖”、“国家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 “深圳市绿色建筑设计认证—金级”。

天健创智中心南望华侨城OCT,北接塘朗山,西邻大沙河公园与南山高新园,东毗香蜜湖,周边生态景观资源丰富,创意产业和总部基地云集。天健创智中心,整合周边生态、人文、创新、艺术、旅游等珍稀资源,激发企业活力与创造力,打造高新技术、文化创意、互联网等产业的高效载体与创智平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鸿荣源·胤璇

鸿荣源·胤璇

855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