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华文体中心元旦开工 壹成中心花园新品大有可为

2017-12-14 09:50: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龙华文体中心施工总承包工程公告发布,根据招标公告,龙华文体中心计划在2018年元旦开工,预计竣工时间为2020年底。这标志着备受期待的龙华文体中心,将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未来,一座超级文化体育中心,将呈现在广大市民面前!

本周末,在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展示中心,将为各位奉上新疆特色美食,烤羊肉串、椒麻鸡、烤包子、新疆酸奶,让大家尽情品味西域风味美食。目前,壹成中心花园超体核心七区约125-143㎡花园新品正在发售,约3.6万㎡阔景大园林已开放,欢迎亲临品鉴!

龙华文体中心即将开工,壹成片区文娱配套令人瞩目

龙华文体中心,位于壹成片区内,作为龙华区的重点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约59.3万㎡,是深圳“两馆”总用地面积的近20倍。其中可用的建筑用地面积约11.7万㎡,可开发的地下空间用地约为8.7万㎡。龙华文体中心集体育场、体育馆、群团中心、书城、休闲广场、特色商业、酒店与公寓于一体,建成后将为龙华区增添一组功能完善、高标准的公共文体项目。

龙华文体中心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相距不远的深圳书城龙华城,已经于9月28日正式开工,预计2019年11月正式开业。作为深圳出版发行集团全力打造的第六座书城,龙华书城将成为6.0版的新一代文化万象城!

龙华文体中心和深圳书城竣工后,结合周边已经投入使用的龙华文化广场、希尔顿酒店、星河ICO购物中心、社区型图书馆、文化馆等项目,将进一步提升壹成片区的休闲人居价值,龙华版“市民中心”将崭新而生!尤其是对于壹成中心花园的业主而言,娱乐休闲将成为业余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人居品质获得进一步提高!

壹成片区商业中心呼之欲出,未来繁华值得期待

如果说文娱配套是壹成片区人居生活的调剂,那么重磅级的商业建设,才是未来繁华生活的豪配升级!壹成片区总商业规划体量超450万㎡,未来将打造龙华较具代表性的商业中心,以及商业活力地带。

目前,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以约320万㎡的恢弘体量,率先拉开片区更新大幕。在商业配套建设上,壹成中心花园规划有约60万㎡的五大主题商业,汇聚青年生活公社“乐聚公园”、潮流女性策源地“PP街”、多业态体验购物中心“壹方城”、创意家居休闲馆“艺创汇”、品质生活空间“LIFE广场”于一身,致力打造壹成片区的旗舰级商业集群。

目前,龙华排名前列山姆会员店、以及五大主题商业排名前列的壹方天地LIFE广场,均已正式营业。其中,LIFE广场集餐饮、购物、休闲、教育培训等多种形态,旨在打造综合性的商业生活圈。繁华不止于此,未来更值期待!壹成中心花园建成后,五大主题商业将集中发力,吸引更多高端消费人群聚集,并最终发展成为深圳不可多得的“居住+商业”综合体新贵!

龙华壹方天地LIFE广场

七区约125-143㎡大户型大有想象

壹成中心花园七区,位居项目核心位置,近距离直享项目繁华配套,快速通达城区主干道。尤其是打造约3.6万㎡阔景大园林,由国际知名园林设计公司贝尔高林操刀设计,立体规划多维度园林景观,形成中央草坪花园、泳池花园、儿童活动场、宅间架空层花园四大特色主题景观。同时,根据树种花期营造出“四季皆景”的优美景观,让人居生活与生态休闲合二为一。

七区园林实景图

七区楼间距低密舒适,居住氛围安静宜居。目前在售的约125-143㎡大户型产品,空间尺度阔绰,视野景观优质,吸引众多置业者慕名而来。展示中心一位购置约143㎡产品的顾客说道:“壹成中心花园大户型产品有很多亮点,对我们家而言,143㎡的户型最合适。足够的房间,敞亮的空间,设计合理的动静分区,在满足家人团聚共享欢乐的同时,又留给每个人充足的个人空间。并且,这个户型视野开阔,通风采光都很棒!眺望远处美不胜收的社区园林,更让人心情舒畅!”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七区约125-143㎡花园新品正在发售!请有置业需求的朋友把握机会亲临品鉴!

项目地址:龙华区人民路(地铁4号线龙华站)

(供稿:深晚一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万丰海岸城

万丰海岸城

550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