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物业服务撤回在上交所独立上市的申请

2017-12-12 08:28: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碧桂园(02007)公布,2017年12月11日,由于中国审核监管机关近期的政策变动,碧桂园物业服务议决撤回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建议分拆独立上市的申请。因此,该建议分拆此次不会进行。

公司现正评估各选项,包括寻求物业管理相关资产在其他地方的证券交易所分拆独立上市。公司将于敲定该建议分拆的代替计划时根据上市规则进一步发布公告。

公司仅此强调其业务运作良好,且暂停建议分拆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或营运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鸿荣源·胤璇

鸿荣源·胤璇

855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