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姑苏区携手天安骏业,共创美好未来

2017-12-11 11:52: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9日,2017中国姑苏(广东)共享发展投资说明会在深圳天安云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据悉,此次投资说明会是姑苏区自三区合并以来较大规模的招商活动。出席现场的企业达到150家以上,天安骏业集团、华为、艾比森、铁汉生态、宝能集团、励丰文化、路劲集团、华大基因、萨博中国、中科院云计算中心、腾 讯等近200位来自广东的行业龙头企业及主板上市公司的商界优质汇聚天安云谷,携手姑苏共商发展大计、共创美好未来。

此次投资说明会上,桃花坞木刻年画、评弹、昆曲等传统苏工苏作苏艺现场表演,软件园、桃花坞、渔家村等多个重要载体立体展示。值得一提的是,姑苏区产业招商宣传片在现场震撼排名前列,好评如潮。

在推介会上,姑苏区委书记王庆华在致辞中表示,粤苏两地,一个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一个是丝绸的故乡、“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支点。从昔日中国“五大商帮”的辉煌,到今天中国经济“三驾马车”的盛誉,粤苏两地渊源深远,合作无间。

苏州市姑苏区徐刚区长对姑苏投资环境作主题推介,他从历史文化创新创业、投资发展、宜居城市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姑苏区的整体面貌,阐述了未来进一步释放投资营商活力、提升创新发展动能、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宏图计划。

据悉,整个招商会包括天安骏业、承兴国际、励丰文化科技在内的16家知名企业与姑苏区现场签约,其中天安骏业在深圳坂田打造的天安云谷,是全国产城融合发展、智慧园区建设和低碳绿色运营的品牌标杆。天安骏业集团董事长表示将充分运用在产城融合规划和智慧运营方面积累的成功经验,统筹规划好姑苏区“软件园”项目1.13平方公里的产业空间;并充分调动集团内外优势资源,力争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国内“文化新经济”和智慧产城社区相结合的标杆项目,成为姑苏区文化与科技创新创业的重要载体,加快文化创新要素与产业要素聚集。

天安骏业集团与姑苏区合作项目落成之后,将传承姑苏区政府的创新务实、团结高效的服务精神,积极引入并服务优质创新型企业和创新型人才,更好的为企业提供高标准的线上、线下智慧化服务,助推姑苏产业转型与创新,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国际化水平。

据悉,整个招商推介会包括天安骏业集团在内的16家知名企业与姑苏区政府现场签订战略合作、项目合作等协议,共计签约重大项目、战略合作项目、意向落地项目50个,签约金额达112亿元,为姑苏区今后发展注入了强大潜能和不竭动力。

(开发商供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鸿荣源·胤璇

鸿荣源·胤璇

855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