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机场线路票价大降 部分公交线路将取消

2017-12-11 09:12:52 来源: 深圳晚报

记者从市公共交通局获悉,下半年公交线路调整方案将于12月11日起实施。根据调整方案,石岩、松白路沿线居民前往科技园将更加便捷;机场线路大降价,市民前往机场有了物美价廉的选择。此外,不少线路根据公示期间市民意见作出了调整。

●石岩、松白路沿线居民前往科技园将更便捷

325、316两条配车多、发车间隔小的公交线路市区端将调整至科技园片区。

●TCL工业园出行问题将得到大幅改善

新增M539、高峰专线131号,方便TCL工业园区的市民上下班。

●茗语华苑、福安雅园再增直达福田中心区的高快巴士

新增高快巴士27号,拉近茗语华苑、福安雅园与中心区的距离。

●公示期间根据市民意见作出调整

根据丰泽湖片区居民的意见,取消7线的方案将暂缓,轨道6号线南延段通车后再行考虑;根据官龙片区居民的意见,316线将由直行沙河西路改为经沙河西路、留仙大道、同发路、沙河西路行驶;根据原机场6线沿线市民的意见,增开高快巴士29号,沿原机场6线的路径,由福永凤凰至银湖汽车站,以方便因机场6线调整而受影响的市民。

取消一批客流量小的公交线路

高峰专线55号、56号、60号、61号、65号、66号、67号、74号、75号、84号、87号、101号、103号、108号、109号、110号、114号、118号、125号,B742区间,高快巴士13,233线,237线,高峰专线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鸿荣源·胤璇

鸿荣源·胤璇

855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