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直播:万亿恒大·娴耀海湾 恒大依山海湾演唱会

2017-12-10 19:27: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0年代末,港台的流行音乐在大陆盛行,千千阙歌、海阔天空、酒干倘卖无、飘雪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名曲至今还萦绕在我们耳边,就在这一首首经典名曲盛行大陆的时期,一家伟大的企业应运而生——恒大集团。

恒大是中国当之无愧的王者,一路走来走过蹉跎,经过坎坷,但从未停止前行,终于成就今日之伟大。作为一家民营企业,恒大21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得益于党的改革开放政策和全社会的支持。饮水思源,回报社会,是民营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12月10日,为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恒大特举办 “万亿恒大 娴耀海湾”群星演唱会,陈慧娴、刘浩龙、杭娇、符致逸、R&K现场献唱,阵容强大,嗨翻大亚湾。

搜狐焦点网正在进行全程直播,刷新查看较新消息!

【演唱会流程】

19:00-19:10 edm灯光秀

19:10-19:11 开场视频

19:11-19:16 主持人开场

19:16-19:36 R&K 《思念是一种会呼吸的痛》、《海阔天空》、《野子》、《我自己》

19:37-19:57 刘浩龙 《change your life》、《第三条跑道》、《沧海遗珠》、《思觉失调》

19:58-20:13 维密秀

20:14-20:24 杭娇 《酒干倘卖无》、《听心》

20:25-20:30 激光舞

20:31-20:24 符致逸 《我们都寂寞》、《Good morning,hard city》、《路一直都在》、《寡人》

20:52-21:22 陈慧娴 《飘雪》、《人生何处不相逢》、《跳舞街》、《千千阙歌》

21:22-21:25 结束

【以下为直播实录】

观众入场中——

演唱会现场人山人海,大家挥舞着荧光棒,等待明星们的出场。

主持人介绍恒大项目,临深海边3-4房,宣布本次演唱会正式开始!

R&K组合唱响今晚排名前列曲“思念是一种病”!并且用粤语问候现场观众,气氛立马高涨!

R&K跟着节奏立马唱了一曲粤语版结合国语版的《海阔天空》,引发全场大合唱

紧接着,一曲欢快的《野子》和《找自己》送给全场观众!

动感的《找自己》让现场观众都站起来了,一起跟着歌手打着节拍。

R&K组合表示惠州很漂亮,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来参观游玩。

香港艺人刘浩龙接棒,连唱两曲粤语歌,瞬间拉近了和全场观众的距离,互动频频。

刘浩龙对现场观众的热情表示十分感谢。

一曲温柔浪漫的《沧海遗珠》和《思觉失调》让全场开启荧光灯海模式。

演唱会不仅有歌听,还有维秘秀看!

大长腿的美女小姐姐们,特别赚足眼球!现场观众们无不为之惊叹!

杭娇老师一曲经典的《酒干倘卖无》,又一次点燃全场!

紧接着,杭娇老师为观众们献上她的成名曲《听心》,令全场一下子沉浸在歌曲之中。

炫酷激光舞来袭!

音乐才子符致逸自带电子琴,惊艳登场!符致逸跟观众分享了一段心路历程后,开始演唱自己创作的排名前列首歌。

场下的粉丝团热情高涨。

符致逸告诉观众,这首歌是写给陈奕迅的,也是写给大家的。

符致逸表示,《寡人》这首歌是为了所有单身的朋友写的,也包括自己。

符致逸对恒大依山海湾表达了极大的赞赏,他说对“寡人”来说,这里什么都有,住起来很方便。

压轴的陈慧娴要出场啦!现场观众热情高涨!

陈慧娴出场!引起雷鸣般的掌声和尖叫声!

她带来的排名前列首经典是《飘雪》。

在台上的陈慧娴像和朋友聚会般聊了起来。

飘雪之后,陈慧娴带来了《人生何处不相逢》。

快节奏的《跳舞街》让现场气氛热闹起来。

陈慧娴表示,自己对恒大依山海湾很有好感。她现场为恒大提前打气,预祝大麦。更开玩笑说要和业主们做邻居。

陈慧娴带来了最后一首歌《千千阙歌》,引起了全场大合唱。

【项目简介】

恒大依山海湾位于大亚湾“五区一岸线”的规划布局中的行政金融商务区的核心。项目南面就是滨海公园,一线海景、西面10平公里原生态的笔架山森林公园、北为大亚湾澳头老城,东为四星级酒店、渔人码头。

依山海湾占地面积约70亩,总建筑面积28万平米,分三期开发,规划有高尚住宅、酒店、商业等多种物业形态,并根据独特的地理、资源优势,以“建筑,以人为本”为设计核心思想,将山、海、滨海公园等自然资源纳入到整体的设计体系当中,辅助以Art Deco建筑风格,使建筑与自然充分融合,打造国际级滨海中央生活区。恒大依山海湾定位为独享山海稀缺资源、拥有滨海主题公园及城市大型配套的湾区型综合物业。一期单位囊括了两种产品,建筑面积为85-131平米的高层住宅,48-57平米的精装小户型。

恒大依山海湾推出建面约91-133平米三、四房,均价约12600元/平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