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人空巷唱响大运 佳兆业文体携张学友再现经典

2017-12-10 18:10: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众瞩目,"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继北京盛大起航后,今年“经典”热力续航!12月9、10日,歌神张学友连续两天登陆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震撼开唱,为超十万名歌迷带来视听盛宴。

本次演唱会响应“经典”主题,歌神挑战了他经典的四面舞台,携32人的大型乐团暨管弦乐团队、30位专业舞者与特技演员,演绎40首歌神心目中的经典。此外,他用全机械控制的高规格制作灯光舞美和现场音响设备,铺天盖地的全LED, 打造360度超立体四面台。舞台上千变万化的镭射光束特效幻化成一条时空隧道,引领观众的视觉经历时间的考验、火焰般的千锤百炼,带领粉丝们在熟悉的歌声中重回青春岁月!

歌神张学友一身帅气西服,从四面台中缓缓升起,以优雅帅气的绅士风格耀眼登场,引来全场欢呼喝彩!一首《我与你》拉开序幕,他率领舞者们热力演出,犹如一场百老汇音乐剧大型歌舞表演,气势磅礴。在热血沸腾的歌曲和深情动人的情歌相互交替中,不论是《头发乱了》还是《她来听我的演唱会》都能展现出他穿透力十足的演出,给现场观众带来心灵的悸动和视觉的惊艳。

张学友在献唱一首首脍炙人口的名曲时,不时与观众进行互动。他对深圳歌迷讲述自己的励志故事:“我今年56岁了,在33年的歌唱生涯中历经许多困难,但是只要有歌迷的支持,我会一直唱下去。谢谢你们33年的支持,你们听的越投入,演唱会就越精彩!”在响彻场馆的encore声中,张学友连唱十多首经典国、粤语的组曲,全场万名观众群起,跟随张学友大声合唱,现场宛如“星光璀璨”的KTV!一首《如果爱》曲终,为当晚的演唱会划上优质的句号,这段经典之旅深深震撼了每名观众。

此次演唱会的特别支持单位,佳兆业集团旗下子公司佳兆业文体旅游通过与主办方、经纪公司的深度合作,充分运用20多个兄弟集团的协同效应,为演唱会提供了多元化支持,通过打通演出与音乐衍生产品纵向产业链,链接优质内容与场馆横向产业链,形成上下游相互呼应、各环节要素相互支撑的音乐产业综合体。

自2012年起,佳兆业集团进入多元化的第二个阶段,加大了在旅游、金融、文化体育等领域的各项投入,其投入较大的板块当属文体产业。自2013年接管深圳大运中心开始,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已陆续在全国5城签下10大标志性文体场馆,成为目前中国较大的民营文体场馆综合运营商。通过举办ICC国际冠军杯、五月天十万级演唱会、梁静茹演唱会、张学友经典演唱会等大型赛演活动,佳兆业集团在铸就城市住宅梦的同时,不忘以生活运营者的匠心,营造都市幸福人居。未来,其将继续发力各大多元业务板块,力争在短时间内成为各细分行业的先进力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鸿荣源·胤璇

鸿荣源·胤璇

855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