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趣味闯关直减百万 财富城活动全城袭来

2017-12-08 10:05: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2月14—17日,一场声势浩荡的赛事活动将降临财富城展示中心。兼具速度与激情的双重体验,综合智力和体力的全面较量——财富城趣味大冲关活动,百万房款等着你。

惊喜赛制 胜者为王

本次活动共分两轮赛制,淘汰赛和决赛。淘汰赛项目有考验体力与身体协调度的袋鼠跳,以及惊险刺激的翻山越岭障碍跑,决赛项目是极具诙谐和挑战的趣味大冲关。参赛者尽管使出浑身解数,优胜者可获得财富城提供的丰厚大奖!

(袋鼠跳示意)

(翻山越岭障碍跑示意)

(趣味大冲关示意)

百万大奖 等你来战

为吸引更多精英来参与赛事,财富城这次准备了意想不到的丰厚大礼。据悉,排名前列名可任选一套财富城一期已备案房源,备案总房款直接减价100万元整,

同时不再享受其他购房优惠,第二名、第三名可分别获得3000元、2000元现金大奖!

12月7日-13日,报名通道现已开启!VIP报名热线:0755-8959 9999.报名成功的各位英雄,记得在12月9、10、13日到财富城展示中心现场进行身份确认哦。心动不如行动,错过就是过错,百万大奖等着你噢!

本周末,小鬼当家、小警察、小医生、小小消防员,麦鲁小镇空降财富城,让孩子们尽情演绎各种理想中的职业,只纯属孩子们的Show time,帮助孩子发现兴趣爱好,尽早成才。12月9—10日,财富城麦鲁小镇,献给孩子们的一场梦想职业秀!

闯关活动VIP报名热线:0755-8959 9999

闯关活动确认地点:深圳市·坪山中心区·实验学校旁财富城展示中心

财富城个性示范单位现已开放

建面约89-136㎡ 3-4房甄选美宅

诚邀您的品鉴!!!

扫码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