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均价1字头住华中师范附校旁 牧云溪谷置业测评

2017-12-07 10:48: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新圩规划大利好

在惠州市住建局网站较新发布的《惠州市惠阳区新圩镇南部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中(后面称《新规草案》),将新圩镇南部也是其核心部位定位为“深惠门户、生态宜居新城”。

新圩镇南部新城位于惠阳区新圩镇南部,毗邻深圳市龙岗区坪地国际低碳城。规划区东至深惠公路(G205)、西至新龙大道、南至镇域边界、北至清云路(规划),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其南侧与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接壤,距新圩镇中心约3公里,距龙岗中心城约20公里。

(图源:惠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新圩镇南部新城内综合配套设施包括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公用设施以及交通设施三大类。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教育、医疗、文体休闲方面,新圩镇南部新城规划了幼儿园9所、九年一贯制学校4所、高中1所、职业技术学校1所;规划了医院1所、门诊部2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5处;规划了综合体育中心2处、文化活动中心2处及若干绿地公园等场所,以此保证新圩居民的日常所需。

(图源:惠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新圩镇南部新城西侧的新龙大道为双向8车道,是惠州通往深圳的对外交通干道;东侧的深惠公路(G205)为双向6车道,自南向北穿过,是深圳、惠州的交通干道之一;北部的S358线双向8车道,是新圩通往东莞的交通干道,这三大主干道共同形成该片区的主要对外交通道路。

此外,《新规草案》提到了轨道交通方面的规划,在深惠公路预留深圳地铁21号线线位,并在深惠公路与新松路交叉口附近预留轨道站点,深惠城际轨道在长深高速公路东侧预留线位。

6条高速穿境而过,“新城”还规划有沙清高速,未来途经惠阳的轨道交通还有广汕高铁、赣深高铁、深圳地铁14号线、深惠城轨等,加上已有的厦深铁路惠州南站、惠州机场。区位+交通+配套升级,同时区位上毗邻龙岗,新圩南站新城一片大利好。

二、华师附校旁的大型综合社区

牧云溪谷位于龙岗大道与长山路交汇处,项目隶属惠阳区新圩镇南部新城片区。牧云溪谷项目总占地约70万㎡,建筑面积约200万㎡,规划约11371户,共配置有14567个车位,车位配比上超过1:1。项目共分7期开发,目前第4期顺销中。

(实景图)

新圩目前较大的缺陷是配套的缺乏,虽然住建局规划了整个新圩南部的建设,但是何时建成就不得而知了。而牧云溪谷自身的配套却弥补了这一大缺口。

商业配套:

项目配套有16万㎡商业规划,属于相当大的商业体量。商业规划以香缤谷水岸风情商业街、王子大道、MALL级综合体三位一体,打造涵盖生活服务、便利零售、餐饮休闲、儿童主题、美食主题等多业态的商业体系。

休闲配套:

项目依山而建,坐拥约16000㎡风情纳湖、约18000㎡风车花谷、牧云田园等,有山有湖的别墅群。此外,项目建有占面约18000㎡综合性运动主题公园,包含有足球场、网球场、篮球场等,提供给业主运动休闲的场所。

教育配套:

项目五期后面是由政府和牧云溪谷共同建造的华中师大附校,名气非常大。该校是一所九年义务制公立学校,目前已基本建成,绿幕已完全拆除(见图),明年9月正式开学。此外,项目还配备有两所幼儿园,以3-15岁为基准,打造全面的教育链。 

三、均价1字头

纵观整个评测,牧云溪谷位于新圩目前利好最多的南部新城,该片区有着天然的地理环境优势,政府的规划也相当全面。而牧云溪谷自身有着非常齐全的配套规划,加上本身体量大,简直像一座小城镇一样。

目前项目四期在售中,主推建面95-143㎡洋房住宅,均价18500元/㎡。对比动辄均价3、4万的龙岗,牧云溪谷算是很亲民了,近期有置业需求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优秀的项目啦。

(开发商供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