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1100户抢600个!南山某小区业主为停车位凌晨排队

2017-12-07 09:42:41 来源: 深圳晚报

这两天,深圳南山绿海名都小区业主可闹心了,为争取获得小区明年提供的停车位,他们按物业要求于12月4日至7日排队取号办理。业主们担心抢不到号,从凌晨开始排队,不少业主称排了队还不一定能拿到办理号。

记者了解到,该小区600个停车位供应1100户业主,从前几年开始,每年年末都上演这样的“排号战”。

据介绍,小区业主在20多天前看到管理处贴出停车位办理方法公告,告知业主从12月4日后连续4天排队取号,每天排到前面的150个号才能拿号办理停车位。因小区多年来停车位紧张,小区每年都是按照这种方式办理。不少业主默认该行为,出现凌晨排队取号的现象,有的还拿椅子坐等一天一夜,生怕错过排号。昨日,记者看到还有小区保安在现场维持秩序。

对这种排队取号的现象,有业主表示常看到为学位排队的,没想到如今为了停车位排队也这么拼命。“很多人担心取不到号,从凌晨站到第二天,为了一个停车位这样值得吗?”有市民质疑。还有不少网友表示不理解业主们的行为,认为被物业牵着鼻子走,“自己出钱请物业管理来玩弄”,认为业主们把自己“丢失”了。

据小区物业相关人员介绍,目前,他们已将业主排队取号方式改为电话预约登记取票,先预约的业主先得到车位办理权。据介绍,该小区只有600个停车位,而业主有1100户,车位多年来都很紧张,一直都是采用这种排队取号方式以示办理公正。“今年排名前列天排队的人确实有点多,保安点到150号后告诉后面的人不要排队了,但排队的业主都听不进去,依旧坚持排队。现在小区已经取消了排队取号方式。”该负责人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