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19.32亿!马化腾底价拿下南山后海中心自持地块

2017-12-02 00:03: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1日,深圳南山后海片区迎来本月首宗地块出让,腾创未来以底价19.32亿元拿下该地块的使用权。据悉,腾创未来(深圳)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35999万美元,法人为马化腾。

本次拍卖的T107-0085 号宗地位于南山区后海中心区,面积为27285.92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6423.9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广场用地+城市道路用地。挂牌起始价为193200万元,使用年限为30年。

本宗地项目建成后,全部限自用,不得转让,且10年内不得抵押。项目用地内需设置500个停车位的社会公共停车场(库)。

根据计算,该地块最终的楼面地价为1.528万元/平方米。

宗地信息

宗地信息

项目用地涉及轨道13号线及13号线比选方案的规划控制预警区,出让地块下方存在该地铁线路穿越可能性。

竞买人主体:要求技术孵化公司

竞买人主体资格要求行业类别为技术咨询、技术孵化类,企业为技术咨询、技术孵化公司,注册资本达到10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且在深圳注册的企业法人。

后海规划完善,该地为今年出让第二块地

T107-0085宗地是今年后海中心区出让的第2宗地。后海中心区在1月份已经出让过一宗30.19亿元商业地块,竞得人是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目前来说,后海总部基地整体规划比较完善,开发时间长达10年以上,有多个写字楼竣工以及龙头企业入驻,而且周边还有代表了深圳超高层高级豪宅的深圳湾壹号和华润悦府两大楼盘。

详细请见深圳市规土委网站:http://www.sz68.com/land/02501234000000593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