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创广深湾区精准布局,引领湾区美好生活

2017-11-24 11:43: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个全新的湾区时代正在缓缓开启。

在珠江和南海的交汇处,一个关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想象已经铺展开来。珠江三角洲,正以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改革开放中蓄积的巨大能量,跃然而成世界第四大湾区。

聚焦核心城市,专注高端精品的融创,在粤港澳大湾区呼之欲出的2016年,提前启动并完成了在广深区域的初步布局。已经进驻的深圳、广州、佛山、东莞、惠州、江门、中山、珠海、清远及肇庆等10座城市,完全覆盖了被纳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广东省9市区,展现了精准的市场研判能力。

一个承载着珠江三角洲乃至中国经济未来的又一新的增长级,一个与时代潮流同步的战略布局,融创广深区域与粤港澳大湾区的未来,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

精准布局走进大湾区时代

2016年,融创正式布局广深区域,继续完成核心一二线城市的布局。同年1月13日,融创在佛山落下广深区域排名前列子。由此,广深区域成为融创在全国布局的第六大区域。

自2016年1月首次进入佛山以来,融创完成深圳、广州、佛山、东莞、惠州、中山、江门、珠海、清远、肇庆等十座城市,共二十余个高品质项目的布局,完整布局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

聚焦深耕及高端精品是融创一直坚持的战略方针,除了对广深区域及粤港澳大湾区完成精准布局外,融创也将招牌式的高品质产品带到了华南。在广深区域,结合本地的经济发展情况和城市文化,融创选择的区位及打造的产品,主要遵循着三个定位方向:城市核心地段;优越自然环境;以及经济一体化的桥头堡。

而对于粤港澳大湾区来说,开放的经济体系、强大的资源配置能力、科技创新能力、资源要素集聚能力及国际交往能力是其突出的鲜明特性。可以预见的是,未来,粤港澳大湾区将带来巨量优势资源和精英人才的集聚。

融创,已提前预见了其中的市场机遇,抢先完成广深城市布局。接下来要做的,是以高品质的产品和生活营造,在广深区域持续深耕。

高品质项目礼献湾区

对产品定位精准把控,以及对产品不懈钻研,以将产品资源、优势较大化的精神,是融创在市场上迅速立足并脱颖而出的根本。

融创始终坚持以当地文化为脉络,尊重每一座城市的人文特色,并通过长久的时间去探索不同城市的建筑风格和布局。凭借国际高端的视野和营造手法,融创的产品往往被赋予了更丰富的生命力,成伟符合地域文明的建筑作品。

广深区域布局的近三十个产品,都富有底蕴并包含人情味,如流畅音阶般的骑楼文化,奏出美妙动听的旋律,与城市合弦共鸣。

融创在广深区域落下的排名前列子融创湖滨世家,位于佛山绿岛湖畔,有得天独厚的湖居浪漫情怀。产品汇聚了“中式世家”前庭后院、庭院深深的意境和趣味,又以“西式世家”几何庄园、空间尺度中的贵族精神。

东莞的融创清溪壹号因为占据多条高速、双地铁以及完整的城市配套、环境等优势而备受瞩目。中山的融创月湾首府则是融创对于岭南文化的又一次尝试与生发,它以现代艺术风格为骨架,取传统之神,既营造出大气、典雅的仪式感,又保证了私密和舒适,让每一个空间兼具实用美观。

而在珠海,横琴与澳门交界的十字门水道旁,一个高级商务区——十字门中央商务区已然崛起,横琴财富中心便位于此处,以独特醒目的双帆建筑造型,铸就横琴新坐标。

除此之外,诸如佛山的融创望江府,惠州的融创海湾半岛及肇庆的融创书院豪庭等,也已面市且每开必火,受到市场追捧,也收获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对一个又一个细节的极尽关注,成为了融创广深区域的文化与独特肌理。在产品功能的研究和实现上,融创以人为本,关注健康、安全、舒适等层面,寻求功能和美感的平衡。

一路走来,每一件作品的创生,都揉和了融创十四载的工艺沉淀,融入了对家庭的优质关怀。未来,融创将继续为这片珠三角城市群带去更多值得托付一生的作品,为更多城市雕琢精彩恢弘的人居封面。

坚持聚焦深耕与高端精品发展战略

历经十四载潜心匠筑,融创中国布局版图跨越南北,现已覆盖了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广深、华中和海南八大区域,进入了全国62座一线、环一线及核心城市,共打造了294个精品项目(截至2017年6月30日)。2017年前10月,融创中国实现合约销售额2517.4亿元,进入全国四强。

在保持健康发展的同时,融创以企业战略的高度,始终对产品品质有着严苛要求,并不断提升。出于对产品与客户的责任,融创一直坚持不惜投入地塑造高品质产品,从建造流程、材质选择到规范管理,融创都以高端精品战略为原则,受到市场的广泛好评,并打造了众多行业瞩目的高端精品项目:在北京,打造了高级都市豪宅——北京壹号院;在苏州,打造了世界瞩目的东方文化载体——苏州桃花源;在上海,打造了黄浦江畔的耀眼星钻——滨江壹号院和陆家嘴壹号院。

作为长期专注于精品住宅的房地产企业,融创秉承聚焦深耕与高端精品发展战略,一直以为客户提供改善人居以及高品质的服务为目标。融创将持续关注区域核心城市,以追求“美好生活”为目标,致力于为广深客群打造极具匠心的产品及提供高端人居体验。“融创不管到哪里,都着力于精品打造。”这也是融创布局粤港澳大湾区的美好愿景。

(开发商供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鸿荣源·胤璇

鸿荣源·胤璇

855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