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较新动向!4号线三期+12号线地铁盘成交价曝光!

2017-10-23 09:15: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深圳中原大数据

来源:深圳中原大数据

近日,深圳地铁4号线三期、12号线方面传来了新消息。像轨道交通这么重要的置业风向标怎么可以错过,所以本期据说就带你提前逛逛4号线三期和12号线的这些“准地铁盘”,坐稳开车~

4号线三期龙华观澜片区

深圳地铁4号线三期已于去年开工,从清湖站开始向北延伸8个站,分别为清湖北、竹村、茜坑、江围、观澜、松元厦、观澜湖和牛湖,预计2020年可建成通车。

(来源见水印,以实际建成为准)

新动态:

近日,港铁公司方面传来消息,4号线三期工程已正式进入施工主车道;

另外,根据龙华区城市更新局较新消息,该工程(龙华街道段)征地拆迁工作已全部完成,观湖、福城、观澜段也取得突破性进展。

地铁4号线三期工程的建设将进一步解决观澜片区的交通短板,带动片区发展,观澜前景值得期待。不过片区内的二手楼盘不算太多,以下是4号线北延段附近的二手楼盘成交均价(第三季度)供大家参考:

12号线宝安-南山

深圳市地铁12号线起自左炮台站,终至海上田园东站,穿过南山和宝安两个行政区,共设站33座,线路全长约40km,预计2022年建成通车。

新动态:

近日,市规划国土委发布了12号线怀德站至福永站区间用地涉及生态控制线的公示。

根据7月份发布的《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2号线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显示,12号线具体设站如下:

(来源:深圳地铁网,以实际建成为准)

地铁12号线从大格局来看,布局在深圳西部发展轴,可支持前海(蛇口)自贸区、大空港地区发展的需要。

从区域利好来看,12号线是目前少有一条南北贯穿宝安老城区的地铁线路,可改善老城区居民的交通条件,有机会带动沿线楼盘升值,平衡宝安新老城区的发展。

本期据说整理了地铁12号线沿线二手楼盘第三季度的成交均价,南起太子湾,北至福永;从3W+到8W+,总有一款适合你~(部分站点附近暂查无二手盘成交记录因此未列出。)

表:地铁12号线周边楼盘第三季度成交均价

(中原成交;站点以实际建成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万丰海岸城

万丰海岸城

550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