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岗区首批次“深龙英才”住房完成配租选房

2017-10-22 09:18:25 来源: 深圳晚报

龙岗区2017年排名前列批次“深龙英才”选房现场。 深圳晚报记者 李其聪 通讯员 曾嘉敏 唐永国 摄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李其聪 通讯员 曾嘉敏 唐永国) 10月20日,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按龙岗区委组织部人才办有关工作部署,联合龙岗区保障性住房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全区首批次“深龙英才”集中选房,目前24名合格申请人已选定房源。

据了解,此次“深龙英才”住房配租工作是全面落实龙岗区委区政府《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实施“深龙英才计划”的意见》和《关于印发〈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实施“深龙英才计划”的细则〉的通知》要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于9月19日发布配租公告,启动了2017年度排名前列批次面向龙岗区“深龙英才”A、B、C类配租人才住房,配租房源为东城中心花园、呈祥花园、悦龙华府、荷谷美苑、嘉欣园等5个项目共242套。

10月20日当天下午,记者在位于龙城街道的天昊华庭的配租选房大厅看到,在选房区、监督组、选房确认区、签约区和等候区里,选房人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秩序井然,24名“深龙英才”人才住房的合格申请人陆续完成选定房源相关手续的办理。深圳大普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孔雀团队核心成员杨亚飞告诉记者,他们公司共有3名“深龙英才”选到了自己满意的房源。据了解,本批次的“深龙英才”可享受规定面积内的免租金住房,这一举措给“深龙英才”人才提供了强有力的住房保障。

据介绍,本批次人才住房配租工作是龙岗区贯彻落实人才强区政策,强化人才生活服务保障,解决人才“住有所居”的重要措施。下一步,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将根据可供房源情况陆续开展深龙英才住房配租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万丰海岸城

万丰海岸城

550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