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惠州双节共接待游客高达503.02万人次

2017-10-20 18:07: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可见,近年来国内外越来越多的旅客选择到惠州游玩;同时伴随着交通网络的快速发展,惠州旅游产业也越来越发达,带动了餐饮、酒店、商超的消费高峰,经济呈现一片繁荣态势;同样是旅游胜地的三亚,国庆期间的共接待游客78.2万次,仅仅是惠州接待总人数的 15%

是什么原因让国内外的旅客选择到惠州游玩?

1.空气质量高居全国前五

惠州好空气“上头条”已经不是排名前列次。近年来,惠州的空气质量长期稳居全国74个重点城市前十以及珠三角前列。好山好水好空气已经成为惠州的一张闪亮名片,而“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正是惠州的城市发展新目标定位。


2.吃货的天堂

敛糕 ;瓦煲慢火狗肉煲、梅菜扣肉、盐焗鸡、客家娘酒 、博罗酥糖、惠州梅菜、高潭明姜 、龙门米饼,样样都是经典,简直是吃货的天堂。

3.“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旅游产品丰富多样

获得“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荣誉称号的惠州果然名不虚传,全市具有旅游开发潜力的景点有900多处,集山、江、湖、海、泉、瀑、林、涧、岛为一体,其中被列入高级、省级风景名胜及自然保护区就有6处。

-1-

双月湾:整个海湾从空中俯瞰好像两轮背对的新月,它奇特之处在于,这里左湾水平如镜,右湾波涛汹涌,一静一动。

-2-

西湖:素雅幽深的山水、年后的历史文化底蕴、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碧桂园·湖光山色:碧桂园结合台地优势打造六大湖景主题公园+双山体自然公园;湖与湖之间高低落差120米,六大天然湖泊瀑布相连,层层相叠;十分壮观

-3-

“罗浮山下四时春,芦桔杨梅次第新。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做岭南人。”廖寥数笔,形容的就是罗浮山四季如春,物产资源丰富

-4-

温泉

碧桂园·润杨溪谷:与国家5A级景区华清池同享国家医疗级偏硅酸温泉。

还听说

惠州是中国排名前十的幸福感城市

如果能生活在这里会是什么感觉呀?

早上8点起床,呼吸新鲜的空气;夏天来海边烧烤、出海、玩水上运动;傍晚与恋人一起来海边散步、看日落;也可以住奢华海景房,吃海鲜大餐;周末和朋友去爬爬山;入秋转凉,一家人去泡个温泉。简直是太棒了~

通过分析,不难发现

惠州能够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中的绿色明珠

生态担当、生态指标可以媲美洛杉矶,

旅游过夜人数、接待总人数超三亚是有道理的。

惠州咫尺深圳、香港繁华国际大都市群

不仅是中国十大文明城市

而且生活成本远低一线城市

另外,惠州的森林覆盖率高62.42%

聚焦山、湖、海、温泉等稀缺资源

连续5年荣登中国十佳宜居城市

近年来,惠州作为旅游城市

越来越受到大家的认可

城市形象也越来越好

城市的实力和影响力直线上升

如今,惠州不仅拥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

还坐拥粤港澳大湾区、深圳东进的发展红利

同时兼得轨道、机场、高速等多种资源

不仅很多经济学家 ,企业投资者敏锐地发现惠州是一个沉睡的狮子,现逐渐苏醒,发展潜力和态势不可小觑;众多的旅游业、房地产被吸引前来惠州投资,例如: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千亿房企碧桂园在惠州就做了大量的布局。

(来源:开发商供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