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十九大披露民生“红包” 拼手速的时刻到了!

2017-10-20 16:56: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十九大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在这份三万多字的报告中,过去5年来我们取得的一项项民生成果令人欣喜。同时,这份报告还披露了很多值得期待的民生“红包”,您知道么?

1、更高的就业质量和收入水平

就业是较大的民生。坚持在经济增长的同时实现居民收入同步增长、在劳动生产率提高的同时实现劳动报酬同步提高;拓宽居民劳动收入和财产性收入渠道。

2、更丰富的社会文化活动

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加强中外人文交流,以我为主、兼收并蓄。

3、更令人民满意的教育

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4、更清新的空气、更美丽的中国

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持续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打赢蓝天保卫战。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健全环保信用评价、信息强制性披露、严惩重罚等制度。

十九大这么多的“红包”,你GET到了吗?提升幸福指数,创造优质生活,一直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目标。在深圳、在龙岗中心城、在金地·龙城中央,一个宜居宜业、智慧便捷的美好生活空间正在成形!

东进红包

金地·龙城中央雄居东进战略封面,踞守东部CBD核心区域,龙岗中心城发展能级全面提升,畅享区域腾飞红利,自带约160米甲级写字楼,自南向北聚集政府权力机构,万科广场、正中时代广场和珠江广场,形成了十分浓厚行政商务氛围,推动区域就业,激发未来发展潜能。

休闲红包

距离金地·龙城中央直径约300米即是未来龙岗较大的也是排名前列集中的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三馆一城(科技馆、公共艺术馆、青少年宫、深圳书城龙岗城)。除此之外,华南较大的人文休闲广场——龙城广场、全国地级一级图书馆——龙岗图书馆均座落项目周边,深圳较大的运动会场所——大运中心亦举步即达。

教育红包

龙岗是深圳未来当之无愧的国际大学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同济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深圳技术大学等。金地·龙城中央地处龙岗中心城,当之无愧的市中心,聚大城菁英教育,享国际大学城领衔教育链,教育资源优势不言而喻。

生态红包

金地·龙城中央一直致力于构造山环水润的生态居住胜地。项目本身立足龙岗河南岸,天然生态界线,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拥享约1.3万平河滨公园自然绿肺,龙城公园、龙岗植物园、八仙岭公园亲密环绕,畅享都会级人居梦想。

更好的生活,金地·龙城中央与龙岗人民一同期待!金地·龙城中央建面约89㎡水岸华宅持续热销中。

(来源:开发商供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万丰海岸城

万丰海岸城

550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