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惠州楼市节后回稳 大亚湾新房成交上涨近八成

2017-10-19 11:18: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乐有家研究中心

在各大二三线城市加入到人才“抢夺战”的背景下,惠州进一步放宽了人才入户的政策,本科学历可先入户再找工作,这无疑是吸引更多人才到惠州工作安家的一道杀手锏。未来,随着人口不断的涌入,人们对于住房的需求将增多,对于惠州房地产市场发展而言也将是一次良好的机会。自国庆过后,惠州楼市逐渐回归正常状态。而与国庆期间表现有所不同,据乐有家研究中心监测,上周(10.09-10.15)惠州一手住宅网签量上涨近八成,接近近八周的平均水平,而市场实际客户看房量以及认购量则均下跌超三城,回落至平均水平以下。

乐有家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上周(10.09-10.15)全市一手住宅网签1757套,环比上涨78.9%。

从上周(10.09-10.15)各区县一手住宅网签情况来看,惠城区(含仲恺)网签351套,环比上涨2.6%;惠阳区网签389套,环比上涨135.8%;大亚湾区网签420套,环比上涨78.7%;博罗县网签436套,环比上涨124.7%。

大亚湾作为惠州临深最近的一站,近两年一直获深圳购房者青睐。在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以及深圳东进的双重利好之下,惠湾从交通、产业、人才、居住等多方面进行全面融合。而品牌开发商也顺应大势,深圳千亿房企金地与天润集团在大亚湾西区核心联袂打造金地天润自在城,以160万㎡恢弘体量,涵盖住宅、商业街、学校等丰富业态,集生活、休闲、娱乐、工作、学习于一体,筑就一站式梦想生活大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