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产炼金术思享会圆满落幕

2017-09-25 17:4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3日,由淘房志创始人&著名房产投资人实操专家顾洪波主讲的“深圳楼市版块轮动,与龙华豪宅化机遇”房产炼金术思享会,如期在鸿荣源尚峻展示中心开展。活动尚未开始,就有不少人早早聚集到现场。会上,顾洪波先生详尽探讨关于深圳楼市这种特殊的“轮流爆发型”结构,以及龙华片区豪宅化机遇价值。讲座持续了1小时,现场的客户却一如既往的充满热情,一点也不觉得疲惫。期间,顾洪波先生的不少独特的见解,得到了不少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同及赞赏。

思享会现场

会后,不少客户朋友都不舍的离去,纷纷聚集在顾洪波先生的身边,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疑问,并获得满意的回答。而且,有些心急的客户朋友在听了本次思享会之后,更是直接找销售人员询问关于尚峻楼盘的相关信息,签约室成交喜讯不断传来,鸿荣源尚峻备受青睐!

思享会现场

除了房产专家的思享会之外,本周末,众多置业者还齐聚在鸿荣源尚峻展示中心,品尝由主办方精心准备的西班牙火腿、Tapas土豆饼、海鲜饭、沙拉、香草酒等特色美食及饮品。期间,还有不倒翁美女与客户朋友互动,整个现场欢乐无限!同时,不少对帽子DIY感兴趣的客户朋友还当场进行了创意制作……总之,展示中心人气满满,现场的访客们在洽谈区和工作人员热切交流着。

展示中心现场

在展示中心现场,记者刚好看到了从签约室走出来的陈先生和他的妻子。陈先生兴奋地对记者说,自己刚才在尚峻入手了一套94㎡的房子。据了解,陈先生和及其妻子都是龙华本地人,目前两人都在福田那边上班。今天特地来参加顾洪波先生主讲的思享会。当问及陈先生为什么选择在尚峻置业时,他表示自己和妻子也是考虑了许久的,一是考虑到交通便利,尚峻坐拥4号线、6号线(在建)双线,被上塘、龙胜、上芬(在建)三地铁口环绕,可5站直抵福田,上班出行很方便。再加上鸿荣源本身的好口碑,在尚峻置业有保障,自己和妻子比较安心。

繁华CLD,鸿荣源尚峻筑造辉煌经典人居

龙华,作为近年来最受置业者关注的重点片区。如今,随着经济的发展、城市的化进程的不断加快,作为龙华CLD的“上塘-红山”区已成为众人所瞩目的焦点。鸿荣源尚峻扼守龙华CLD核心腹地的高端人居物业,将尽得其片区资源与配套,其投资置业价值必然随之得到更进一步的扩张。

鸿荣源尚峻拥有日渐完善的城市建设配套。如,项目周边环绕了由九方购物中心、山姆会员店、17万㎡lifestyle商业文化街区(在建)等组成的高端商圈,以及片区内还汇聚了深圳市美术馆(规划)、深圳图书馆新馆(规划)、展览馆(在建)、演艺馆(在建)、简上体育综合体(规划)、深圳书城龙华城(规划)等组成的城市高品质人文生活配套。同时,鸿荣源尚峻背靠羊台山、塘朗山、大脑壳山、红木山水库生态区等丰富的生态资源。高品质的CLD中心生活,一站式优质呈现。

羊台山风景

此外,鸿荣源尚峻还拥有非常便利的交通。项目被4、6号(在建)地铁线的3个地铁站,即上塘站、上芬站(在建)、龙胜站环绕,作为双地铁环绕的三地铁口物业,可2站直抵北站枢纽,5站直抵福田,并且沿线可轻松换乘6条地铁线路(1、2、3、5、7、9),尽享一轨通达全城便利。

目前,鸿荣源尚峻针对旗下开发地产项目的老业主重点推出“尚峻有礼,鸿福双至”老带新活动,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来!双地铁物业,建面约81-120㎡全景珍品盛启,朝南户型,欢迎亲临品鉴!

(来源:深晚一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