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马峦街道完成四个河道用地征收谈判 拆14047.4平

2017-09-22 09:46:33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余俊杰 通讯员 陈思敏、吴玲敏) 当前,治水提质是全市重点工作之一,其中,坪山区马峦街道办事处涉及坪山河、墩子河、汤坑水及赤坳河4个河道项目,需征收房屋建筑物建筑面积(含临时建筑)约1.4万平方米。截至目前,该街道完成永久性建筑及临时建筑拆除工作,面积达14047.4平方米。

据悉,坪山河、墩子河及赤坳河主要涉及厂房、果树、花木及临时建筑。其中,赤坳河涉及17户果农,其果树所涉面积较大,由于其果树为村民主要收入,自项目启动以来谈判难度大,为撬开拆迁“绊脚石”,街道广泛发动社区及居民小组的力量,逐一动员,争取拆迁户的理解与支持,最终在社区老干部的动员下,所涉17户果农全部签订补偿协议。坪山河、墩子河及赤坳河项目涉及多家企业,因项目征收对厂家经营及搬迁造成一定的影响,部分厂房起初坚决拒绝拆迁,但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马峦街道与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反复协调,最终促使双方找到可接受的契合点,促使业主同意签订协议。

为全面完成河道项目征收拆迁工作,马峦街道主要领导挂帅,街道领导包干,仅仅两个月时间,最终于8月25日实现全面突破,完成4个河道项目全部被征收业主的征收谈判工作,确保了坪山河综合整治工程等项目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