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深圳房博会落幕 宝安成深圳较大赢家!

2017-09-20 11:46: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4日,为期三天的第44届中国(深圳)国际房地产业博览会暨第12届中国(深圳)城市土地展(简称“2017房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缓缓拉下帷幕。

房博会是横跨土地、资本、技术等地产全行业领域资源的专业博览会,本次深圳房博会不仅有面向参展的地方政府、地产开发企业、投资商、先进技术企业及产业链机构提供面对面商务洽谈机会,也给想参与城市更新、特色小镇项目的企业带来了相应的展览和论坛,极大地丰富了展会内容。

房博会上宝安区展馆亮点十足

本次房博会展会上,深圳10个片区同台竞技,各自展示了自身片区的特色和风貌,以及十三五规划的发展进程。而宝安区展馆则格外显眼,形形式式的城市更新及产业发展统筹规划的图片展示在众人面前。作为滨海片区,宝安区在十三五发展中,将加快“滨海宝安、产业名城、活力之区”建设。

宝安区目前城市更新状况:

已列入城市更新计划的项目117个,未批规划项目50个。

117个项目拆除范围用地面积779.8公顷,其中已竣工项目19个、以开工未竣工项目18个,已批规划未开工项目30个。

117个项目中“工改工”类项目38个,拆除范围用地面积218.2公顷;“工改商住”类项目58个,拆除范围用地面积172.9公顷。

67个已批规划项目中规划配建了高中1所(提供部分用地)、初中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4所、小学9所、幼儿园34所、社康中心34处、文化活动室35处、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20处、公共厕所39处、垃圾收集站36处、邮政所26处、警务室38处、公交首末站24处。

67个已批规划项目提供保障性住房41.7万平米,创新型产业用房8.1万平米。

宝安12个重点城市更新项目公布


从表中可知,重点城市更新项目以西乡片区最多,其中西乡和航城共有4个项目、福永1个、沙井和新桥2个、以前属于松岗的燕罗1个、新安2个、石岩1个。

其中航城街道片区维尔康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已列入2016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排名前列批计划,项目位于宝安区航城大道以北,南昌路以西,拆迁范围面积共计2.4公顷。计划改造成一个以现代农业产业链为主导,集生产、加工、研发、销售、展示、电商及金融服务平台于一体的运营中心及产业基地。

航城街道片区城市更新完成后,将直接利好位于航城街道片区核心地段的润科华府,项目周边形象焕然一新,新产业带来的经济增长也将促进片区生活配套逐渐完善,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质量。项目未来升值空间将不可限量。

片区的发展离不开经济建设,要提升经济就必须要发展先进的产业。在本次的房博会上,宝安区也强调了产业布局统筹规划,通过城市更新助推产业升级。

从2017房博会上信息看得出,宝安已经在加快自身的发展速度。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加上依靠大前海和大空港的经济辐射宝安的发展前景是越来越大,这也吸引了一大批的置业者的青睐。

宝安升级利好,润科华府分羹红利

宝安城市更新进度加快,区域一系列重大利好,处于宝安升级红利辐射区的润科华府必将迎来升值!润科华府傲踞航空新城核心区位,近享多维交通,距地铁12号线(规划中)洲石路站约600米,宜居宜人三山一水环伺,一站式教育助力孩子成长。

于润科华府,排名前列时间享受宝安区域升级带来的发展红利,畅享中心都荟便捷生活!

北区新品建筑面积约76-143㎡

山水美居现已入市!

珍品席位持续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