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美的地产三盘齐发品牌发布会引爆中山湾区心

2017-09-17 15:32: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一种魄力,叫开疆辟土势如破竹

有一种格局,叫三盘齐发核定湾区

千人齐聚 共襄盛会

作为中山的一大盛事,美的地产品牌发布会于9月16日14:00正式开始。各界精英、众多意向客户都提前到场,活动尚未开始,现场就已宾朋满座、人潮涌动,纷纷表达了对美的地产 “智启未来”的浓厚兴趣,期待着作为“2016年较具价值智慧地产品牌”的美的地产,展示其以科技力量革新中山人居生活实力。

出生顺德北滘,背书世界美的之荣

美的地产有着强大的品牌背书——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美的集团,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美的创始人何享健用5000元在顺德北滘创业,开启了美的发展传奇篇章。历近半个世纪,美的已经跻身世界500强企业,组建了覆盖全球的美的智慧生态圈。

随着美的国际化进程的加速,业务布局已覆盖全球。与此同时,为了在技术领域与世界先进公司前行,美的着力打造“智能家居+智能制造”的“双智”战略布局。

美的地产集团与美的集团同属美的控股有限公司,依靠创新发展的科技基因,美的地产不断创新突破,秉承“科技筑家、品质筑城”的品牌发展理念,筑力打造5M智慧健康社区和精品路线,致力于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

科技筑家  智启未来

作为此次发布会的重头戏,美的地产现场展示“1+1+1”智能家居战略——一个智能管家系统+一个M-smart互动社区+一个M-box管理中心,全力打造满足全龄段需求为一体的5M健康智慧社区住宅。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美的地产智慧住宅理念,美的地产品牌客服中心总经理沈醉现场为大家深刻解读《5M智慧健康社区》的发展布局,从精工品质、人性化家居、社区服务等方面全方位为业主展现美的匠造,革新人居新生活。

5M智慧健康社区,助城市新生

美的地产,首进中山,与其他小区的较大特点就是“5M智慧健康社区”——云智慧管理、多功能健康园林、超人性化家居、全方位社区服务、全系统精工品质,将智能化科技融入现代人类居住环境,关注智慧、健康、环保,关心用户使用便利,提供家居生活一体化智慧解决方案。现场展示5M星空留影,科技筑家的时空隧道,深度传递着美的地产“科技筑家、品质筑城”的品牌发展理念,全体嘉宾对新人居生活产品充满期待。

创新空间 匠心设计

美的地产集团三星标准打造所有产品,秉承工业品质,从选房、施工、交付、入住四个阶段管控住房质量,3轮模拟验收、4次第三方检查,62项指标实测试量,误差控制在5mm以内,做到一户一档, 5个100%验房(100%分户验收、100%实测实量验收、100%外窗淋水实验、100%楼板、沉箱蓄水试验、100%消除主要问题及系统性问题),始终秉承美的制造业务实、严谨的工业精神,精细化的品质管理,以精益求精的态度铸建更高品质的人居环境。

智慧物业 全方位社区服务

美的物业是国家一级物业,布局全国,已成功上市。引进较新先进的智能化管控平台——E空中心,实现全国服务一键监控管理、一键缴费核查、一键定位服务轨迹。通过物业APP,可实现一键开开门、共享社区咨询、便民黄页等。

荧屏巨幕 酷炫霸屏

整个发布会精彩纷呈,不仅以“智”为主题,将美的地产的智能化人居理念和精神优质贯穿,而且现场180°子弹留影,5M星空留影,未来世界的时空之舞、震撼视听的宇宙大片,玄幻激光飞鹰,时尚模特走秀、大型物业表演等轮番上演,为现场的嘉宾朋友们带来少有的视听盛宴。

科技筑家  智启未来

15:00整,一场名为《未来世界的时空之舞》的开场表演,以震撼视听的宇宙大片,拉开了整场发布会的序幕。

美的地产集团粤中区域公司总经理邱银洲先生致辞,邱总表示,美的地产在湾区大势下挺进中山,必将借湾区大趋势的东风,将传奇中山精粹与美的地产5M智慧人居优质融合,智变中山人居新生活!

美的地产集团中山公司总经理高凯先生,对美的地产三盘齐发——【火炬】美的悦府、【三乡】美的澜山、【石岐】美的公馆的项目定位、设计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美的地产更为全场嘉宾准备一波又一波的抽奖奖品:微信红包、定制美的地产手礼、美的智能电器等让全场嘉宾们满载而归。

美好愿景  共筑未来

位居中国50强的美的地产,2017中国年度获得中国较具影响力地产品牌称号,目前已在全国6大区域30市,布局100多个精品项目。首次以智慧科技,匠造一个集居住、休闲、运动、交流于一体的新一代人居标准!这不仅仅是一场发布会,更是站在世界前沿创享生活新高度的智慧家新体验,开启美的地产智慧人居4.0新时代!

中山三盘齐发

火炬开发区【美的悦府】:以城市先锋的角色,融城生活抢先享!

城心石歧【美的公馆】:以近千年传岐开创湾区新传奇,将中山精粹与湾区大势、美的地产智慧社区优质融合!

宜居三乡【美的澜山】:坐落港珠澳后花园,打造奢贵生态山居!

美的地产,三盘齐发,革新中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鸿荣源·胤璇

鸿荣源·胤璇

855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