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海金湾启动技改专项资金申请 较高可获600万

2017-09-17 00:36: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金湾区技术改造专项资金本月起可以申请了。13日,记者从金湾区科工贸信局获悉,总计四类项目在此次接受申请之列。其中,设备融资租赁项目总补贴额度较高,单个项目合计补贴较高可达600万元。

据悉,根据今年金湾区政府出台的《金湾区技术改造资金管理暂行办法》,金湾区每年将较高安排1.5亿专项资金,通过资金支持和奖补的方式鼓励企业积极持续开展智能化改造,重点支持生物医药、航空航天、新能源、装备制造等项目的技术改造,确保金湾区“十三五”期间60%以上规模企业实施技术改造。

自制生产性设备项目,对项目企业利用企业技术力量自制生产性设备,按照原材料及零配件购置额的30%给予事后奖补,项目的补贴金额不超过 100 万元;设备融资租赁项目,企业通过融资租赁和经营租赁方式取得科研设备、生产性设备,按照项目企业当年设备租赁费的 20%给予事后补贴(此次补贴2016年度支付的租赁费),年补贴金额不超过200万元,对同一项目补贴时间不超过 3 年,补贴合计金额不超过 600万元。(来源:珠海特区报)

美联物业全国研究中心认为,金湾区每年将较高安排1.5亿专项资金,通过资金支出和奖补的方式鼓励企业技术改造,对于企业来说是特别的利好,有利于企业的技术的创新与改造,有助于提升企业竞争力,符合条件的企业应密切关注申请时间,以免错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