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福利! 航海虹梅高架路9月29日将建成通车!

2017-09-17 00:34: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从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获悉,虹梅高架路将于2017年9月29日20时正式建成通车。该工程全长10.89km,北接中环路,沿虹梅南路往南经越江隧道连接奉贤区金海路,共设置6对上下匝道。虹梅高架路设计车速80km/h,主线为双向4车道。工程竣工后,上海市西南地区又多了一条进出市区的快速通道。(来源:上海发布)

美联评论:虹梅高架路通车后,将有效缓解该片区的交通压力;而且工程竣工后,西南地区将会多一条进出市区的快速通道,届时将改善市中心与闵行、奉贤两区出行。一言以蔽之,城市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有效提高了居民的生活品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万丰海岸城

万丰海岸城

550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