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房租结束4月以来连续上升 月均价4350元/套

2017-09-17 00:25: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暑期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租房需求集中释放高峰期的结束,8月北京住房租赁市场开始步入淡季,交易量减少,租金价格则稳中有降,市场整体出现下行趋势。

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8月,北京住房租赁市场通过其交易的数量环比7月下降12.6%,结束了4月以来连续上升态势。全月租金均价为4350元/套,环比7月小幅下降0.5%,整体趋于平稳。(来源:中房网)

美联物业全国研究中心认为,今年以来北京从严调控严厉,且取得了不错成果,住宅成交明显放缓,自4月份以来住宅成交量同比跌幅4成以上,买卖双方陷入僵持阶段,不少业主由售转租,市场租赁房源增加不少,租金水平上涨受限。另一方面,8月逐渐步入租赁淡季,也让租金水平失去上涨动力;此外,自7月份以来,完善租赁市场建设,建立阻力市场长效机制推出以来,近3个月的时间,关于利好租赁市场的信息不断,也让租赁市场保持平稳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