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地价房价全面限制 北京新房将全是“限价房”

2017-09-17 00:24: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虽然2016年的“930新政”没有提,今年的“317新政”也没有提,甚至今年北京供地计划中也未明言,但现实就是:目前北京已经成交和正在挂出的所有商品住宅地块均已全面实施了“限房价、竞地价”的出让方式。所有这些住宅用地,从土地出让伊始就全面规定了未来的销售均价和较高售价。

到目前为止北京市已经出让和正在出让的住宅类用地,全部开启了限价时代。在这些土地中,既有远郊区的密云新城、延庆新城,也有近年豪宅扎堆的朝阳孙河区域和丰台西局区域,更不乏像大兴旧宫板块、通州台湖和亦庄开发区等改善型板块,已经形成了全面覆盖。(来源:北京青年报)

美联物业全国研究中心认为,在土地市场推出“限房价+竞地价”出让方式以前,北京土地市场异常火爆,高总价、高溢价“地王”项目频出,增强了房价上涨预期,不利于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

自2016年开始,为抑制房价过快上涨,土地市场逐渐引进“限房价+竞地价”的出让方式,截止目前近两年的时间,已覆盖全市层面的所有居住类地块的出让且取得了显著的效果。“限房价”有效的控制了企业盈利空间,降低了土地成本,且降低了房价上涨预期,有利于北京市场房价的稳定及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