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超七成前线经理认为金九银十成色有望

2017-09-17 00:23: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是第三季度的尾段,也是传统上“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2017年注定是楼市不平凡的一年,那么今年的销售旺季是否又能成色呢?下面让我们听一下不同岗位、不同角度的声音。

美联物业前线经理

根据较新一期美联物业景气指数的调查结论,前线经理对金九银十的市场情况抱有较高的期望,其中超过71.1%的经理认为金九银十有望成色,其中认为“市场行情变好,成交量上涨”的占比高达49.0%;另外,10.0%认为“一手市场成交转旺”,8.8%认为“刚需客户占比增加”。

深圳市中介行业协会

* 9月第二周,深圳市房地产中介行业二手房开单量整体虽下降,但包括美联物业在内的五大中介企业铺均开单量整体提升。

* 9月第二周,全行业中介人员流入连续第二周环比增加,为9月、10月传统旺季增员意图明显。

美联全国研究中心

* 8月住宅新增供应量出现翻倍增长,入市项目增加,有望带动成交量上涨。

* 沉寂近1年的购房需求,有望在第三季度末、第四季度爆发。

* 买房过年、买房结婚,9月、10月正逢每年的需求季节。

* 房价平稳发展已有11个月,一手持续下降,但幅度小且环比跌幅逐渐收窄;二手价格平稳,小幅上下震荡。预计未来价格也走不出明显下跌的趋势。

* 本年年度的购房实际利率虽有上升,但与以往相比,仍然处于低位。预计首套房的利率折扣在明年也难以出现。因此等待只属徒劳。

* 门店看房客户增加,业主存议价空间,且坐地起价的情形比较少。

摆了那么多角度和观点,无非也是提醒各位购房者——莫再等待,择合适物业,适时入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万丰海岸城

万丰海岸城

550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