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悉地国际操刀设计 超50万㎡商业旗舰震撼莞深

2017-09-12 17:39: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深圳向北,松山湖-大朗片区核心,【碧桂园首座】大城再起!

松山湖,作为国家高新产业园区,随着华为总部基地,漫步者,OPPO,大疆等百强企业进驻,到2020年,松山湖片区地区生产总值将翻一番,松山湖片区将成为东莞经济发展的增长极、东莞创新发展的引擎、能够体现东莞核心竞争力的“经济会客厅”,成为支撑东莞未来发展,带动经济结构调整的强劲引擎。

(示意图)

【碧桂园首座】雄踞松山湖核心商圈,打造超500000㎡集商业、住宅、写字楼为一体的大型城市旗舰综合体,由设计了北京水立方的国际最知名的设计公司悉地国际(CCDI)操刀设计,打造超50万㎡商业旗舰!超5000户超大社区,打造深北大城CBD,标注繁华新高度!超50万㎡商业旗舰 ,必将成为策动城市发展核心的坚实力量!

(示意图)

【碧桂园首座】

雄踞松山湖核心商圈

超10万㎡开放体验式购物中心

华为总部基地旁 前沿商住社区

28-68㎡中空复式;32-105㎡城央华宅

不限购 不限贷

二期升级即将面市,现正火爆认筹中!

置业热线:0769-82231888

项目地址:中国·大朗·长盛广场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