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佳族会”感谢恩师-萌宠运动会欢乐来袭

2017-09-11 18:21: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佳族会客户关怀活动是佳兆业深圳地产公司的特色活动,今年已成功举办了两个季度的主题活动,获得了业主们的广泛好评。在教师节之际,佳兆业深圳地产公司又开启了第三季度客户关怀活动——“佳族会-激情运动季”和“感谢恩师” 活动,用感恩和欢乐回馈业主。

初秋九月,天气凉爽而舒适,业主朋友们迎着和煦的阳光来到了“俊华园”参加一场趣味丛生的活动。首先是欢乐无限的“萌宠运动会”,业主朋友们使出浑身解数让各自的“动物代表”奔跑起来,现场笑声一片。

三口之家的幸福瞬间

“萌宠运动会”-奔跑吧佳人

紧接着“古法草木染”活动让业主朋友们亲自体验了最原始的织染技术,亲自制作的丝巾漂亮而富有意义。草木染是中国传统的织物染色工艺,主要是利用植物的花,果,根,茎,叶,皮,经煎煮或浸泡来提取染液,从而形成天然的植物染料。制作少有的丝巾,寓教于乐,非常具有纪念意义。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家的温情与温暖,在这一刻得到了优质的展现。

把亲手做的作品秀出来

紧接着来到了“中国最美海岸”,乘坐蓝骑士1号豪华游艇亲近大海,不仅能够感受大海的广博,还有船长亲自教学,掌握各种航海知识。

船长亲自教学

同时,“教师佳节,感谢恩师”活动也在温情上演,佳兆业深圳地产公司不仅对教师业主进行上门拜访,赠送精美礼品,同时在前海广场2期开展“奈雪の茶品鉴会”,甜蜜回馈我们的灵魂工程师。

佳兆业深圳地产公司组织的本次活动,让业主朋友们度过了快乐满满、意义非凡的时光,赢得了业主朋友们的一致的好评,并表示非常期待下一次的客户活动。

佳兆业深圳地产公司不忘回馈业主朋友,每一次业主活动,都是浓浓的关怀和情感表达,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来源:开发商供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