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限外地车执法首周查违多处 深圳全市路网车速提升

2017-09-09 09:20:55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记者 伊宵鸿)记者昨日从深圳市交警局获悉,深圳自9月1日开始实施早晚高峰期全面限外政策后,执法首周(9月1日~7日)共查冲禁令交通违法783宗。全市路网日均出行外地车数量降为31.92万辆,比全市限外前车辆总数下降了46.95%,而全市整体路网运行速度则有小幅提升。

据深圳交警透露,全市限外执法的首周,交通通行率成效明显,比如去年的2016年9月排名前列周是学校开学首周,全市路网工作日全天平均车速较前一月下降了2.98%;而今年的2017年9月开学排名前列周对比前一月,全市路网工作日全天平均车速不降反升。

全市范围限外后,深圳交警增加了电子警察252套查处外地车冲禁令违法,新增的执法设备主要集中在原特区外区域,分别为福田区17套、罗湖区16套、南山区6套、盐田区3套、宝安区44套、龙岗区89套、龙华区24套、坪山区16套、光明新区20套,大鹏新区17套。

根据深圳交警执法首周的查处数据显示,截至9月6日,经过人工审核确认违反限外规定的电子警察抓拍照片25841宗,排除已申报通行的外地车,以及排名前列、二次免于处罚车辆,深圳交警首周执法共录入违法系统783宗。

限外违法主要以广东省籍的外地车为主,占限外违法的79%,外省车占21%。广东省籍外地车违法中,东莞、惠州籍车辆违法半数以上,占54.6%。外省籍外地车中湖南、江西籍车辆违法最多,分别占4.4%和2.5%。外地车违反禁行规定上路行驶的违法地点中,大部分集中的原特区外。排名前三分别是广深公路(107国道)福永稔田北人行天桥北行、广深公路(107国道)沙井客运站路段北行、公常路龙大跨线桥东侧西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