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宝安中心区滨海文化公园一期9月开工 投资约100亿

2017-09-09 09:17:59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见习记者 王祥)记者获悉,华侨城集团将投资建设宝安中心区滨海文化公园,其一期项目将于9月中旬正式开工,计划投资100亿元,预计2020年建成开放。据悉,一期项目包含中央海滨文化公园、宝安中心区演艺中心、游乐设施等。

早在2016年7月12日,深圳市规土委宝安管理局发布公告,就《深圳市宝安片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有条件建设区使用方案(宝安中心区滨海文化公园)》进行公示,该项目又称“欢乐海岸升级版”。

计划建设的宝安滨海文化公园位于宝安中心片区的滨海地带,沿前海湾北侧岸线,总占地面积约38.14万平方米,是粤港湾大湾区的核心节点。公园东接前海合作区,西连大铲湾港区,北临宝安中心区的商务办公区、核心商业区和海滨广场,华侨城集团计划将其打造成集滨海休闲、文化旅游、艺术体验、商业办公、精品酒店等复合功能为一体的5A级“新型全域旅游示范区”。

据了解,宝安中心区滨海文化公园项目分为三期开发:一期包含中央海滨文化公园、宝安中心区演艺中心、游乐设施等;二期为海岸湿地公园、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三期为海港乐活公园。其中,一期总占地面积约38公顷,计划投资将达100亿元,规划布置演艺中心、商务办公区、大型游乐设施、休闲商业区、城市滨海公园等功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