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为什么要在海边,办一场台风无阻的音乐节

2017-09-07 09:27: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海浪拍打着海面,舞台的灯光洒在沙滩,音乐热衷粉的背影和荧光棒渐渐淡出大海的视线。

与马条,孟大宝,越轨乐队等一起,时光漫步在这个美妙的傍晚,身边的一切都是不可复制的瞬间,每双闪光的双眸深处,已经遇到那个最纯真的自己。

9月2日的金町湾。享受着台风来临前的宁静,从营销中心到体验区确是热切的讨论。随处可见的蓝色的手环、荧光棒,以及金町湾主办方提前准备的暖心雨衣,述说着即将开始的时光之旅。

经历丨纯真

较先露面的是person+DJ Rebel C。他们是一群嘻哈说唱歌手,特色方言rapper,嘻哈潮流引领者,他们受保利金町湾的邀请而来,来到后被这片海深深吸引,今天,他们把对音乐的爱与执着以及对海的向往,都凝聚在表演之中。

这是他们第五次来汕尾表演,但在海边还是排名前列次,作为地道的汕头人看海从来不是难事,但仍忍不住被这片海吸引,音乐是他们为这片最纯最真的大海送上的礼物。

半个小时的演唱,更像是他们用音乐与大家聊天、交流,聊着汕尾的故事种种。聊那些过往,走过的路,经历的事……曾经相似的经历,一起呐喊,一起rap,在这片海尽情宣泄,宣泄着属于潮汕人独有的纯真经历。

歌喉丨纯真

如果说,来自汕头的“person+DJ Rebel C”乐队揭开了音乐节的序幕,那么孟大宝的演唱就带领大家渐入佳境。

一个带着干净清澈嗓音的山东藉新疆人,演唱完之后也是圈粉无数,先是被鲜肉的长相而吸引,而后是被清脆的歌喉所迷恋。

你的容颜,我难忘,我难忘,瑟瑟的秋风 吹过静静的平原。”这首《思念的咏叹》此时听起,好像正是适宜,但又好像不甚适宜,孟大宝对海亦有思念,但他不需咏叹,他已然身临其中,也乐在其中,清脆的歌身藏不住他对这边海的喜爱。

在音乐节粉的呼喊中,孟大宝更轻松了,每一首关于青春的歌,清脆歌声中裹挟的回忆,带来的那种叫情怀的感觉,永不老去。

老男孩的梦想丨纯真

马条上台的那一霎,现场沸腾了。这一刻,属于每一个人。马条虽不是一个优质的明星偶像,当然这里优质的评判只是粉丝数量,但从他身上你或多或少能看到一个人,一个对艺术、音乐怀揣着梦想的老男孩,就如歌词《傻瓜》中所唱:“我是有多么,我是有多么,多么愚蠢,多么愚蠢”一个傻瓜式的老男孩,确将我们完完全全带入到音乐的纯粹,那个曾经属于我们的纯真年代。

那些喉咙里的释放,唱的不是马条的歌,而是自己内心的一部分,是迷茫、失去、坚定、遗憾,是生命里无数回闪的画面。

体悟生活、开始沉淀、步入成熟、享受当下,每天都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舞台上的马条,伴随着我们,轻轻的唱出了救赎的道路、喜乐的归途、出离的萌动、让人感觉冥冥之中曾经和他是亲密的朋友兄弟。

眼前的马条,带着墨镜,唱到开心的时候嘴角会很快扬起又放下,激动的时刻能清晰的看到喉咙青筋暴起,他的音乐不再咆哮迷茫,随着人生经历愈发舒适温暖,愈发使人回味无穷。

一群人的坚持丨纯真

轮到越轨乐队上场时,炫彩的灯光随着夜幕的降临,效果也逐渐显现,音乐节到此时大家的气氛已全然被调动,跟着节奏舞动身躯、晃动手中的荧光棒,尽情享受这一刻的美好。

每一次远离家乡,每一次踏上征途,于越轨乐队而言都是一次曼妙的回忆,一次享受的过程,从09年初开始,这些年他们天南地北都走了一遭,于汕尾还是排名前列次,每到一个地方开始演唱他都完全身临其中,起初自得其乐,慢慢引起共鸣。这也亦如人生,起初怀揣着梦想,只有自己能懂,而后梦想绽放,最初的坚持才逐渐被认可。

释放丨纯真

DJ KOBE FOUR的上场如引擎开关一般,所有的束缚在这一刻便无踪无影,所有人都HIGH了,跟着旋律一起摇摆。这深夜的海边,这无法再复制的夜晚,台上台下每位忠于内心的人都触摸到内心对自由的向往,对真我的拥抱。

《Wewillwewillrockyou》,这首被大量的体育甚至政治场合借用的一首歌曲,对于此时音乐节的现场观众来说最适宜不过,他们需要宣泄,在这物欲横流的年代,生活的话语权愈加降低,但在漫漫生命长流中,生活必将是浓墨重彩的一笔,保利金町湾希望给你一段时光,这一刻你能彻彻底底的释放自己。

保利金町湾的沙滩音乐节今年是排名前列次,从8月26号,到9月2号,改变的是时间,不变的是热情,当云淡风清之后,这一切都将成为内心深处无法忘怀的记忆,也愿本次保利金町湾音乐节能给予你更多值得回忆的时光。

除了美好生活氛围带我们抵达的心灵和记忆深处。在海边被音乐和纯真包围的我们,呈现的自己,一定是赤裸真挚的那个,热情诚恳的那个,也就是当年以及现在我们梦想回归纯真年代。

青春是一台永不谢幕的舞台剧,只要心之所向,必能闻见彼岸花开,青春就是在不优质的世界里,寻找并相信美。

而经历人生起落,看过如幻大千后,仍然相信“人生可以更美”,这是保利金町湾本次音乐节希望带给大家的独特情怀,以及在梦想与文化的共同体中,对未来,对美好的坚定向往。

期待我们在这片海再次相遇,带你重回那个纯真年代,谢谢大家。

(开发商供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