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松岗街道中心8000平方米违建占路5年!昨日被拆除

2017-09-07 08:13:45 来源: 深圳晚报

80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横亘在连接宝安大道和107国道必经之路上,谈判了5年之久,导致松裕横路迟迟无法开工,苦了辖区近10万居民。昨日下午,宝安区松岗街道开展清拆行动,依法对沙浦社区某加工厂8000平方米违建进行拆除,打通了松裕横路建设的关键节点。

据了解,松岗街道松裕横路(宝安大道——广深公路)新建工程位于该街道中心地区,呈东西走向,西起宝安大道,东至107国道,全长约1220米。该道路是联系宝安大道与107国道的重要交通道路,道路的建设对加强片区之间的交通联系、缓解交通压力及改善周边人居环境具有重要作用。

据悉,松裕横路新建工程于2012年立项。而由于部分拆迁原因耽误工期达5年之久。为推进工程建设,在此次拆除行动前期,松岗街道办、沙浦社区多次与该加工厂业主进行谈判,维护其合法合理利益,并希望其以公共利益为重,支持市政道路建设。当日下午,松岗街道正式对该厂房进行依法拆除。此次拆除行动标志着松裕横路建设及“门户新城”启动区建设迈进关键一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鸿荣源·胤璇

鸿荣源·胤璇

855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