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1日起 深圳邮储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恢复至基准

2017-09-04 08:13: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较新消息,9月1日起,深圳邮政储蓄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恢复至基准。(来源:美联物业全国研究中心)

美联评论:受楼市调控政策的影响,今年深圳银行信贷一直比较紧张,大部分银行放款速度逐渐减慢。7月下旬,四大行的首套房贷已经全部执行基准利率。除此之外,邮储银行、北京银行、上海银行以及渣打银行也已经加入首套房贷基准利率的行列;招行、交行的首套房贷利率优惠上浮5%;民生、广发及兴业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银行房贷利率不断上调,或将进一步影响市场的观望情绪,不利于短期内市场成交量的迅速回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