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壹成中心花园助力0-15岁优越成长平台!

2017-08-31 16:19: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转眼间开学季就要到了,新学期的生活即将开始。实用高颜值文具,让孩子不知不觉爱上学习,本周末,在壹成中心花园展示中心,将举办积木文具盒DIY活动,现场还有盆栽冰淇淋美食提供,以及“彩虹的秘密”亲子课堂等趣味活动。让大家在轻松欢快的氛围里,锻炼动手能力,学习科学知识。

目前,壹成中心花园核心七区约76-143㎡花园系产品正在持续发售,优质单位分秒递减中,欢迎各位亲临现场品鉴!

约76-143㎡花园系新品吸睛不断

自从超体核心七区约76-143㎡花园系产品登场后,便受到了广大置业者的热切关注。七区位于壹成中心花园最核心的位置,地段交通优越,环境安静宜居。据了解,七区花园系产品新增了约138㎡、约143㎡两种大户型。二者拥有优质视野景观、阔绰的空间尺度,居住舒适感不言而喻,是改善型客户的置业优选。

在展示中心,一位选购约143㎡大户型的客户告诉记者:“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壹成中心花园看房,然后当下就购买了143㎡的超大户型。这个户型房间多,空间尺度大,而且在保证老人休息的同时,又能满足小孩的玩乐需求,当真是动静分明。并且,这个单位的视野景观也很广阔,开窗就能欣赏到七区美不胜收的景观,泳池、园林一览无遗,真是不可多得的好产品。”

展示中心现场图

汇聚多元商业形态,打造优越成长教育平台

当今,子女教育问题越来越更多家长所关注。然而根据深圳教育局2017年上半年的公开数据,今年深圳市公办小学小一学位缺口达到4.63万个。而预计到2018年,公办小学小一学位缺口将达到6.1万个!这意味着,深圳的教育资源缺口正在不断扩大。同时,也可以预见,家长将在子女教育上花费更多的财力、精力。

作为龙华壹成片区的超级综合物业,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集住宅、教育、酒店、商务、商业众多城市业态于一体。尤其是在教育资源的配套建设上,壹成中心花园规划打造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3所幼儿园的优越教育平台。除了自身的教育配套建设,壹成中心花园还积极引进一批知名的早教品牌,例如杨梅红、金宝贝、瑞思英语等。这些品牌教育机构有的针对幼儿智力开发,有的针对社交能力培养,有的着重培养孩子的艺术创作能力,可谓是打造出一个全方位、立体化的0-15岁优越成长平台。未来,也将一站式助力广大业主子女的健康成长。

超体核心七区,高端中央生活区代表

壹成中心花园超体七区位于龙华城心、壹成片区中心、超体核心“三心合一”的中心位置。可快速通达各区,并享受超体优质的商业配套资源。七区楼间距广阔,无论是采光、景观还是通风,均能得到充分保证。

七区营造有约3.6万㎡的超大阔景园林,立体规划多维度休闲生活区域,让您在闲暇之时,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清新空气,以及绿意盎然的勃勃生机。

七区园林实景图

此外,七区内部规划有2所幼儿园,且一路之隔便可到达9年一贯制学校和另外一所幼儿园。可谓拥有无可比拟的教育资源配套,让您的孩子更早的赢在起跑线上。

七区幼儿园效果示意图

目前,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七区约76-143㎡新品现正发售,优质产品分秒递减中。有置业打算的朋友,请亲临现场品鉴选购!

项目地址:龙华区人民路(地铁4号线龙华站)

(来源:深晚一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