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7”待已久 壹成中心花园约76-143㎡新品正发售

2017-08-25 14:51: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深晚一兵供稿

一如所“7”,壹路绽放。转眼间,属于中国的情人节七夕即将到来。在这一段温馨甜蜜的时光里,壹成中心花园本周末(8月26日-27日)将在展示中心举办浪漫温情的插花DIY活动。届时,您可以亲临现场,为心爱的人亲手制作一份别具浓情的鲜花礼物。

据悉,壹成中心花园核心七区约76-143㎡花园系产品现已盛大发售。目前优质单位分秒递减中,欢迎各位亲临品鉴!

鸿粉追逐,壹成中心花园约76-143㎡新品备受好评

自8月17日壹成中心花园核心七区璀璨登场以来,其公开发售的约76-143㎡花园系产品便受到市场如期的关注。核心七区位于超体中心地段,配套、环境优越,是不可多得的核心居住区!而且,作为壹成中心花园全新升级新品,不仅拥有优良的视野景观,不同的户型更是有不同的特色所在。小户型宽敞宜居,温馨典雅,大户型空间尺度阔绰,是改善型客户的优选。二者可谓搭配合理,相得益彰。

在展示中心,一位选购约76㎡产品的客户告诉记者:“之前就听说壹成中心花园七区地理位置很好,今天亲自来看后,果然百闻不如一见。整个七区处在项目的核心位置,而且是南北通社区,无论项目的商业配套位于哪个区域,从七区都能近距离到达。我是排名前列次买房,选购了约76㎡的户型产品,功能分区设计合理,空间尺度、居住氛围,也都让人感觉很舒适。尤其是最近这边的山姆开业了,真是大大方便未来我们以后的生活采购。现在我都已经开始期待正式入住的那一天了!”

七区整体鸟瞰示意图,可近距离抵达周边优质商业配套

旁边的一位先生也说道:“我跟这位小伙子不一样,我选的是143㎡的大户型。除了房间多这个本身优势外,产品的空间尺度也很阔绰,居住自由度高。而且,最主要的是,七区楼间距更宽敞,视野范围广阔,景观视野也是一级的棒。当然,七区的中心位置决定了它的居住环境很安静,家里的老年人居住进来就特别适合。”

营销中心现场图

静谧与繁华并存,七区打造高端居住区域

超体七区,位居龙华中心、壹成片区中心、壹成中心花园中心“三心合一”的核心位置,低密舒适,景观视野开阔,同时也是南北通社区,优势可谓十分明显。

出七区即达万千繁华,直线距离500米范围内,即可快速通达超体五大主题商业配套;入内则享安静舒适,让您静享中央生活平台的优越居住氛围。此外,七区还规划有约3.6万㎡的阔景大园林,包含泳池花园,立体规划多维度园林景观,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休闲需求。

七区园林实景图

七区内部规划有2所幼儿园,且一路之隔就是9年一贯制学校和另外一所幼儿园,奢享超体物业最为优渥的教育配套资源。尤其是3-15岁优越成长平台,将一站式助力孩子的健康成长。

七区幼儿园效果示意图

可以说,七区作为全新升级版的中央居住区,不仅地段优越,舒适宜居,而且,未来还将吸引更多精英人士及高端圈层客户聚集,可谓是壹成中心花园最优越的居住区域。

繁华商业兑现在即,超体都心生活将启

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体量恢宏,融合多元城市功能,规划打造集住宅、酒店、商务、商业、教育为一体的超体核心物业。

尤其是在商业配套的规划上,更是形成了五大主题商业,不久的将来,将打造成为全方位、多维度的深圳北部都市商业新中心。其中,位于壹方天地LIFE广场的龙华排名前列山姆会员店现已开业,壹成中心花园商业价值兑现启幕。目前,已正式签约苏宁易购、华润乐购、喜宴、悠游堂、奥之星冰场、FUNMAX、汤姆熊、面包新语、优体健身、世纪新天、乐凯撒、金宝贝,杨梅红、瑞思英语等40余家知名商业。不止于此,未来壹成片区更将依靠其高达450万㎡的商业供应,打造成为媲美华强北、东门的市级综合商圈。

目前,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七区约76-143㎡新品正在发售,好产品正在分秒递减当中,请有置业打算的朋友把握机会,亲临现场品鉴选购! 

项目地址:龙华区人民路(地铁4号线龙华站)

(深晚一兵供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