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赚2个亿or亏本2000万?深圳人买别墅要注意这些!

2017-08-24 09:20: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在深圳房产交易中,两宗别墅的交易令人关注。华侨城一栋别墅卖出3个亿的天价,刷新深圳单套总价与单价的双纪录,原业主持有5年净赚2个亿。此外,也有业主买了大梅沙的别墅却要亏本2000万卖出。一时间,这种强烈的反差引发外界热议。

在供应量上,近年来别墅在深圳是越卖越少,价格也基本上是千万级甚至亿元级,深圳人即使对别墅有兴趣也是望而却步。说到别墅的供应,另外一些大平层的豪宅是越来越多,这些房子一般也是10万+,按照200㎡计算也达到两千万的级别.

别墅成交刷新房价纪录面前,深圳人还有没有可能圆别墅梦?到底是买别墅好还是买大平层单位好?哪些别墅更具投资潜力?

为此,搜狐焦点网邀请了益田玫瑰府邸营销负责人王鹏飞作客FM106.2 交通频率《快乐家居》,为购房者答疑解惑。

1

按需求划分 别墅可以分为三类

王鹏飞介绍到,按照不同的分类,别墅有不同类别。如果是从购房者需求来看,别墅可以分为三种。

排名前列种是生活型别墅,又称为城市别墅,其特点是地段好、配套完善,这类产品是非常宜居的;第二种是投资性别墅,这类产品有可能是景观配套资源很好,也可能具有很强的升值潜力,常见的是在惠东沿海的景观别墅;还有一种是典藏型别墅,各方面优势都很均衡,属于城市别墅的进阶形态。

2

未来建筑形态倾向高层人口密集型 别墅越发稀缺

在深圳,别墅产品是公认的稀缺,资料显示,去年全年在售的别墅不足300套。王鹏飞指出,别墅市场并不像刚需市场可以长期处于供需两旺的状态。而从需求上来看,别墅产品的受众与刚需产品的有明显的层次划分,其家庭构成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而从供应端来看,为什么别墅相比其他产品要稀缺?他指出,城市发展进程中,土地越来越集约化,小区容积率会越来越高,整体建筑形态更倾向于往高层人口密集型建筑发展,而别墅密度低,这种产品会越来越少。与大平层相比,别墅有天有地,在王鹏飞看来,购房者买别墅,买的不是别墅,而是土地。

同时,他也总结了购买别墅的客群特点。他表示,一般而言,买别墅产品的购房者追求精致、紧致以及雅致。精致是指他们的生活格调比较高,紧致更多是指对生活健康养生方面的需求很强烈,很注重养生;此外,他们还追求生活趣味,房子不仅仅是用来居住,还要享受生活,这三个特征综合起来看,就是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非常高。

3

优质城市别墅三大特点:地段、产品、配套

事实上,别墅也不能盲目购买,上文提及的两个别墅交易的案例对购房者起到提醒的作用。王鹏飞指出,优质的城市别墅一般有三大特点,首先是地段优良,第二是产品要经得起推敲,是匠心独具的产品;第三是配套齐全。

作为别墅类产品,益田玫瑰府邸也真正做到了这三点。从地理位置来看,从项目到福田中心区,车程为30分钟,交通很便利;从产品本身来看,该项目在户型空间利用方面做到优质;另外,从周边来看,益田大运城邦是综合体大盘,目前周边配套已经全面兑现,包括购物中心、酒店、幼儿园等。

正因具备了这些条件,对于深圳人而言,益田玫瑰府邸是他们圆别墅梦的较佳选择之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万丰海岸城

万丰海岸城

550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