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5号线二期预计2020年试运营,我们从此一条心

2017-08-19 11:54: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前海再迎重磅利好!

8月17日,深圳地铁5号线二期工程大南山站破土而出,实现了大南山站—铁路公园站盾构区间左线的顺利贯通目标,标志着深圳地铁5号线二期工程建设取得了又一重大突破。

据深圳市地铁集团介绍,深圳地铁5号线二期工程自北向南贯穿前海新区,线路全长约7.65公里,共设车站7座,均为地下站,预计将于2020年开通试运营。作为串联前海蛇口自贸新城的重要地铁线路,深圳地铁5号线二期工程建成后将有效改善片区交通出行条件,有效补充出行选择,优化大前海交通格局,促进片区经济发展。

搭乘地铁5号线延伸利好,

华联全景国际成前海澎湃商务需求承接地

截至2017年6月底,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注册企业14.32万家。其中,世界500强投资设立企业191家,内地上市公司投资设立企业519家,持牌金融机构213家。而前海片区2018年甲级写字楼的供应预计达到300万平方米, 14万+企业所迸发的商务需求来说,只是杯水车薪。届时办公面积需求约500万平以上,供求缺口可能达到200万平米。

近水楼台先得月,享受前海红利和交通便利的前海辐射区无疑是商务需求外溢的较佳承接地。位于地铁5号线灵芝站和洪浪北站的华联全景国际将是其各类企业和各路资金关注的热点。

前海辐射区,双地铁,三公园,更享醇熟商业配套

位列前海总部商务一级辐射区,

华联全景国际联动前海商务资源平台,助力企业成长。

坐落创业路中轴,近享地铁5号线和11号线(规划中),快速连通城市核心脉络;

广深、南光、沿江高速环绕,快速通达城际,商务效率先人一步。

三大公园环抱四周,南临灵芝公园、新安公园,北眺宝安公园,

揽尽都市难得的城市绿肺,拥享健康生态商务办公。

位于城市更新集聚区,拥享新安醇熟商圈,快速连结宝安立体消费港,

成熟优质配套服务,助力企业高效商务办公。

70年产权+不限购不限贷+现楼,即买即驻/租

华联全景国际,罕有70年产权,比一般商务资产多20年产权,

相当于“买到即赚到20年”,年限更长回报更多。

并且不限购、不限贷,不占用客户购房名额,

即买即可快速进驻或出租。

约160-400㎡前海罕有办公空间,

区位、交通、公园、配套、产品,面面皆优,

很有可能是2017年最明智的价值投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