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博鳌大咖谈丨樊纲:房地产要专业化 不要多元化

2017-08-08 16:46: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8日上午博鳌房地产论坛的“博鳌铿锵行主题讨论”上,樊纲表示自己比较认同房地产专业化,反对多元化。 

他认为,在房地产的整个大的链条,每个链条上都可以有专业化的发展。对于“只有做房地产开发才能赚钱”的言论,樊纲也进行了反驳。他举例道,比如在租赁市场板块,现在国内完全可以有做租赁的大公司来赚这个钱。而做服务,做房地产产业链中任意一个环节,只要专业,也仍然是可以赚大钱的。

随后,他表示,如果中小企业没有太多资本来做房地产开发的话,就可以从小的环节做起,利润率可以很高,积累的速度也可以很快。“做房地产一定要有专业的开发商,专业的租赁商,专业的商业地产的经营,这样每一个环节才会都有盈利的机会,也能使房地产市场充分发展起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