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华区交通迎来井喷式利好 买房就买壹成中心花园

2017-08-03 11:00: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围绕龙华民生及交通层面,利好消息不断。在民生方面,7月26日,位于壹成中心花园的山姆会员店隆重开业,龙华迎来排名前列一站式高端购物采购平台,这意味着壹成片区商业新中心形象已初现雏形。

而在交通方面,首先是深圳地铁四期规划已获得发改委正式批复,其中与龙华息息相关的地铁6号线支线,预计将在2022年建成通车。按照目前规划,未来龙华区将坐拥地铁4号线、5号线、6号线、10号线,以及新增的22号线,27号线,共6条地铁线。此外,在7月31日,龙华新增了高快巴士18号、高快巴士19号、高峰专线150号三条线路,将分解当前龙华城区的交通运输压力,尤其是地铁4号线高峰期客流压力将得到进一步缓解。

未来,地铁、巴士,加上现有的多条城市快速道路,将共同交织成一个方便快捷全域交通网络,龙华到深圳中心城区“半小时生活圈”即将形成!

壹成中心花园六区“上车”机会所剩无几

六区地段优越、环境优美安静,居住氛围良好。其中约116-127㎡阔景单位,更是不可多得的舒适大户型。本单位可奢享多维度环绕景观,既能近赏约3.2万㎡小区园林,又能远观无遮挡的城市葱郁山景,还能远眺将来学校附近的空阔视野。

目前,六区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入手约116-127㎡阔景单位的机会可谓稍纵即逝。在展示中心,一位已经购买的客户告诉记者:“我一直想买一套称心如意的大户型,朋友便介绍我来壹成中心花园看看,这次过来看了下,就买了127㎡的单位。这个户型很不错:首先是房间多,户型通透,此外,功能分区齐全,空间尺度也让人感觉十分舒适,而且视野很好,景观也不错。前几天,看到龙华山姆会员店开业了,这么高端的购物平台都来了,除了方便我们这些业主将来的生活采购外,也足以证明壹成中心花园未来的价值前景有多广阔!”

多维度商业即将成型,繁华城市配套指日可待

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作为壹成片区核心的城市超级综合体,商业体量可谓十分恢宏。其中五大主题商业规划,涵盖生活、购物、休闲等各个方面。在不久的将来,壹成中心花园将打造出一座集品牌、时尚、高端商业于一体的龙华新型商业中心。

据了解,7月26日开业的龙华山姆会员店,便坐落于壹成中心花园·壹方天地LIFE广场。作为龙华排名前列家高端购物体验店,山姆从商品配送、冷链仓储、以及购物体验等方面,都称得上是目前众多购物平台中最为先进的一家。它的正式营业,标志着壹成中心花园商业价值正在逐步兑现。

另外,在教育资源配套上,壹成中心花园配有“一校+3幼儿园”的3-15岁优越成长平台,雄厚的师资条件和完善的教学资源,将一站式助力孩子未来的健康成长,让子女的教育从此省心省力。

壹成中心花园商业效果图

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六区楼间距开阔舒适,布局方正围合,而且可近距离直享优质商业配套。六区规划有五大主题园林,景物层次分明,居住休闲舒适度极高。此外,六区既能远眺葱郁的城市山景,又能近赏得天独厚的园林景观,可谓尽享双重广阔视野。

当前,六区房源已进入倒计时,约116-127㎡优质阔景单位更是剩余不多,欢迎亲临品鉴选购!

项目地址:龙华区人民路(地铁4号线龙华站)

(来源:深晚一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鸿荣源·胤璇

鸿荣源·胤璇

855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