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名居广场欲卖5万以上?未拿预售开启变相认筹

2017-08-03 09:33: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拿地5年才开建,建完2年才出样板间,有“妖盘”之称的名居广场,上两周悄悄认筹了。据小编现场了解,名居广场未拿预售却已开始变相认筹,目前交5000块钱,到时(交楼时)将送冰箱、洗衣机、电视机。据现场销售介绍需8月中上旬才能拿到预售证,截止记者发稿前,在深圳规土委官网上并未看到该项目取得预售的相关公示信息。

据介绍,该项目目前主推建面约32-87平带装修公寓、约建面79-165平住宅,首批将推公寓产品,同时上个月22日开放建面约32-87平米公寓样板间。

高调亮相后却“销声匿迹”

拿地5年建设2年 房价飞涨三倍 

据现场销售介绍,名居广场是2010年拿的地,一直到2015年开始动工建设。而在2010年左右拿地的龙岗项目大多在2013年前后入市,当时房价还在1字头。

据小编调查了解,名居广场对面地块本是名居广场二期地块,后来转售给了恒大,转售原因或因资金不足。2015年名居广场正式开建,项目动工迅速,工期较短。

2016年10月,名居广场声名躁起,广告“铺天盖地”高调亮相,有媒体甚至直接形容“千呼万唤始出来”,有消息透露名居广场的价格不会低于5万/平,这样的价格相对于差不多时间拿地的项目已经上涨了3倍。

展示中心开放过后,名居广场却“销声匿迹”了。有去看房的网友表示,有销售向他透露样板间已装修好,预计10月底会开放样板间,一直到上个月22日才收到通知向购房者开放建面约32-87平米公寓样板间,比预计的时间晚了近10个月。据知情人士透露,可能是想备高价进行销售,刚好赶上深八条,就一直拖着。

大片农民房包围环境杂乱  

车位比严重不足  

名居广场由由7栋29-37层高层住宅,3栋30、31层的高层精装公寓组成,其中2栋回迁房,1栋保障房,4栋住宅,3栋公寓,首批将推32-87平米公寓。项目整体约2000户,车位不足1000户,平均一户仅半个车位。

项目位处3号线爱联站,靠近龙岗大道,交通便利。但不容忽视的是项目背靠爱联村,一面承受地铁和龙岗大道的噪音,还被大片农民房包围,项目周边环境杂乱。

与在大片农民房包围下衬托得 “突兀高冷”的名居广场,其接待人员也十分“高冷”。在今年3月,小编与同事到达营销中心,仅有一位保安和一位售楼人员在场,售楼人员态度极其冷淡,反复打量小编,当问及价格时,该售楼员表示:参照周边价格,我们不会低于5.3万/平。

△数据来源:深圳中原地产官网网站

而在7月初,小编再次来到项目现场,销售人员却没有正面迎接。而是等到小编在沙盘位置站了一会后,三两个销售经过商量才决定让其中一名女销售员接待,期间坐在前台的一名穿着灰蓝色衬衣的售楼员不断从头到脚打量小编,这跟之前网友在相关论坛上吐槽遭遇不热情的描述如出一辙。而此时“价格仍一直是个迷,销售人员告知小编还没拿到预售证,价格还不清楚。

为了进一步了解该项目,小编还走访了名居广场周边的中介门店,有知情中介向记者透露,该“小开发商”想卖高价,去年10月初就想备案“5万以上”,后来恰巧碰上新政出台,高价也因此备不下来。他还推算说样板间是早装修好了,去年有些晚上就看到10楼左右有房间的灯一直亮着,疑似是在装修样板间。

网友辣评

焦点网友154645102(搜狐焦点)

较大的优点就是近地铁,不过三号线在地上,存在噪音问题,功大于过吧。

说说缺点:

1、旁边密密麻麻的农民房,就算都有旧改,也够受用多少年也未知。

2、户型没有赠送,价钱高没赠送,住得够呛。

3、最最受不了的一点,停车位既然1:0.5几不记得了。现在谁家不是两辆车,竟然一家人连半个车位都没有。

冰箱让你走(搜狐焦点)

1、离地铁站也就不到100米的距离,如果这不叫地铁盘那就没有地铁盘了。

2、但是爱联地铁站的环境一直毕竟差。很多地铁站口都有电动车拉客,但爱联站口直接是摩托车,牛逼吧。

3、配套是真不怎么样,洗车一条街。

石弓(搜狐焦点)

周边环境比较一般,楼盘的一侧全市洗车店,后面是城中村的农民房,商业也不发达,仅有一些小商店,在马路对面,大型商业没有,只能说环境有待改善。优点的话就是交通比较便利,离爱联地铁站只有5分钟路程。而且门口就是龙岗大道主干道。 

平君(家在深圳)

现在的市场它就值4万起。排名前列他这个不是纯住宅,第二不带装修,第三车位太少几乎两户给一个车位。现在买得起房哪家没几辆车,谁天天坐地铁,也是为了孩子出行方便。爱联片区整改要多少年,买家要顶多少年才能改善环境,9月10月整个市场卖得起价再说涨吧。现在吹有何用。拿出来卖才是真的。户型一般的肯定卖不好,到时又弄什么特价房自己打脸,4万到5万之间就是这个盘了,拿出来卖啊,让市场验证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