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牧云溪谷四期 · 云峯二批璀璨开盘,火热升级!

2017-07-24 17:42: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山湖再聚,当红不让!继6.18首开盘之后,牧云溪谷四期·云峯再次火热开盘,秉承着对匠心的执着及对品质的不懈追求,牧云溪谷的产品在市场上一直广受客户的青睐和追棒,此次四期·云峯再开盘,热推95-143㎡阔景高层,城市美好人居触手可及。

好居所,值得等待

距开盘盛典还有两小时,牧云溪谷营销中心就已吸引许多置业者提前到场,还未到签到时间,营销中心外形成一排排长龙,场面十分火热,每个置业者都在等待领取选房号码贴,依次进入盛典会场。

好节目,值得喝彩

随着火爆的开场节目表演,牧云溪谷四期·云峯开盘盛典正式启幕,外籍乐队、大型歌舞表演轮番上阵,火热的表演更是让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好奖品,值得期待

抽奖环节,在准业主的欢呼声中,迪拜浪漫双人游、iPad Pro、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眼部按摩仪、emoi音乐灯等豪华大礼依次“名花有主”。

好号码,值得雀跃

摇号环节,是最为紧张的,在通过激动人心的公布结果之后,排名前列组选房号码幸运诞生,被选中的客户喜气洋洋地前去选取自己心仪已久的房子。

好服务,值得点赞


虽然签约区人声鼎沸,一片忙碌景象,但是我们的工作人员依旧有条不紊的给每位业主提供细心周到的服务,在签约完成后,由衷的祝贺业主选房成功,合家安康。

超百万大盘,生态全栖独享


被称为“国际低碳城区域较佳生态度假宜居墅区”——牧云溪谷,超百万方全资源复合大城应有尽有,无论是山湖别墅、高端住宅、星级精品酒店、mall级商业、私家会所、运动公园,亦或是九年一贯制公立名校——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还是社区内配备的3所国际双语幼儿园,与生活有关的一切,牧云溪谷将为您一一实现,让您独享优质生态全栖生活。

百万湖山TOWN,书香雍景宅

牧云溪谷四期·云峯

后续新品,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龙岗大道与长山路交汇处


龙岗中心城:经龙岗大道→长山路→项目;

罗湖区:经清平高速→水官高速→盐龙大道(北通道)→龙岗大道→长山路→项目;

福田区:经南坪快速→水官高速→盐龙大道(北通道)→龙岗大道→长山路→项目;

宝安中心区:经北环大道→南坪快速→水官高速→盐龙大道(北通道)→龙岗大道→长山路→项目。

(本文为开发商供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万丰海岸城

万丰海岸城

550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