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光玖钻论投资--- 《942置业宝典》优质落幕

2017-07-24 12:53: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7月22日下午,由龙光·玖钻和FM942电台联合举办的“生活942,就是爱看房”《置业宝典》讲座在龙光·玖钻智美生活馆隆重举行。当天特邀FM942知名主播邱小生、美联物业住宅部高级营业经理“伍永雄”、咚咚找房市场专员“偏北”、资深地产评论员“悦航”到场共同探讨红山价值。此次活动吸引了超过200名听众到场,讲座结束,听众把各位嘉宾围得水泄不通,将心中置业疑惑一一抛出。

下午2:00现场开始签到,15分钟即有200听众入座,现场座无虚席,各位听众都十分期待FM942知名主播邱小生及特邀嘉宾们的出场。

(讲座尚未开始现场已座无虚席)

下午2:30,就是爱玖钻《置业宝典》讲座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邱小生以风趣幽默的开场白登场,并隆重介绍了特邀嘉宾,随后抛出本次讲座的主题:红山片区是该买还是不该买?台上嘉宾们各抒己见,对红山价值进行深入解读,并且针对现场部分听众的购房疑问进行了详尽解答,让听众收获满满。

(FM942知名主播邱小生幽默开场)

(现场人数爆满)

(特邀嘉宾各抒己见)

(特邀嘉宾为听众解答购房疑问)

讲座精彩观点分享:

【悦航】红山位居龙华中心,享有最优的产业、资源、交通配置

买房一定要选区域的CBD位置,对标南山、福田和宝安的中心,红山是整个龙华的中心,本区域投资属性比较强,基建设施档次较高,周边的市政配套已经达到可以承接关内置业者的较佳状态,是关内投资置业者的较佳选择。

【江小鱼】关内关外的区分越来越不明显,红山新房品质更佳

福田中心土地资源越来越稀少,近10年没有拍地。目前只有龙华还有土地能够拍卖,想要购买新房就只能到龙华。随着红山片区的发展,关内关外的区分越来越不明显,且关内房子比较旧,红山的新房品质更佳,越来越多的投资置业者开始选择红山置业。

【伍永雄】红山储备用地多,发展速度更快,深受香港及关内外溢客户关注

教育资源扎推进入龙华,红山地处龙华中心位置,紧邻福田中心区,关内外溢的投资型置业者以及香港人都开始关注红山这个具有地理优势的区域。而对比关内及龙华老城区,红山不需要大拆大建,因为红山都是储备用地,发展速度会更加快,所以红山是龙华置业的较佳选择。

【偏北】红山享有高铁、地铁4号线及6号线(建设中)交通配套,交通十分便捷

每个置业者关注的的东西不一样,以前便宜是较大优势,现在更多考虑品质。要综合考虑到上下班花费的时间精力,又想要高品质的生活,红山现在有地铁4号线,未来还有地铁6号线,而且还有高铁可以直达全国,出行非常方便,这是我选择红山最主要的原因。

【麦小麦】红山价格一路高涨且居住环境舒适度高

我现在住在红山,以前住在宝安,看着宝中从单价三四千发展起来,2013年换房,当时宝中3万多。在香蜜湖路看到中航天逸广告,就开始到龙华看房,陆续看了水榭春天、汇龙湾、绿景1866,价格在2万左右。当时手里有200来万,在宝中只能买80平,在红山可以买100多平,所以选择了红山。很庆幸当时选择了红山,不仅价格一路高涨而且居住环境很舒适。

(特邀嘉宾遭听众围观)

【总结】

综合各位资深地产嘉宾的分享,可以看出真正的《置业宝典》主要包含以下几点:核心的地段;丰富的市政配套;汇聚地A铁等多维交通资源;拥有大量的储备用地,保证居住品质及升值空间。

龙光·玖钻正好位于龙华中心红山片区,周边规划有丰富的市政配套——市图书馆、美术馆、展览馆、演艺馆等,紧邻深圳北站,无缝接驳地铁4号线/6号线(建设中),交通十分便利。而红山片区储备用地较多,周边还拥有成熟的高档社区,环境纯粹,是您置业的优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