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金町湾少儿模特时尚大赏强势霸占暑期档

2017-07-22 09:57: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听说,和煦的阳光、细软的沙滩和宝贝童模更配哦。7月23日,由保利金町湾主办的——“炫我童真”2017保利金町湾新品鉴赏会暨“阳光宝贝”少儿模特时尚大赏,将于保利金町湾欢乐上演。

少儿童模风采展

下午14:00,赛事将正式开始。本次赛事由“阳光宝贝”少儿童模泳技秀、“阳光宝贝”少儿童模个人才艺秀、“阳光宝贝”少儿童模沙滩风情时装秀组成。童模们将带来爵士舞、街舞和校园风舞蹈,以及小提琴独奏等精彩节目。

少儿童模风采展

爵士舞独舞《Ice Ice baby》,校园风舞蹈《染上你的颜色》,街舞《SPY》等作品,将陆续登场。观众们,请拭目以待。

少儿童模风采展

少儿童模风采展

较佳着装奖和台风三甲奖,将在16名少儿童模的精彩表演中产生。参与互动环节的观众,将有机会获得保利金町湾准备的丰富奖品。

活动流程安排表

赛事结束后,保利金町湾将安排少儿宝贝们进行沙滩采风活动。在堪比婚纱摄影基地的保利金町湾,您可享受浓郁的热带海景——在湛蓝的天空下、清澈的海水里嬉戏,在成林的椰子树中眺望天际线。

图片取景于汕尾金町湾

23日汕头的温度高达31℃,海边骄阳似火。为了提供贴心的呵护,保利金町湾特意为家长和小朋友们,准备了足量的防暑药品,以及饮用水和凉茶。有需要的家长和小朋友可以向工作人员拿取。

图片取景于汕尾金町湾

往期精彩活动回顾

保利金町湾,在南中国这片没有被“玩坏”的海边,精彩的活动轮番上演。从早期的保利金町湾国防兵器展,到保利金町湾2017跨年音乐会,再到“保利金町湾2017中国旅游小姐金町湾代言人选拔赛”,以及这次的少儿模特时尚大赏,保利金町湾以较高的诚意,致力于打造央企高规格大社区。

《中国新歌声》汕尾晋级赛

50-160㎡稀世海寓不可复制 盛世争藏

根据2017年国家海洋局印发的《海岸线保护与利用管理办法》,到2020年,全国将保持35%以上的自然岸线保有率。海岸线周边的开发将越来越严格,政府将不再批复土地用于房地产开发。由于宜居海景房存量本不多,海景公寓也将越买越少见。

保利金町湾集滨海商业中心、旅游度假中心、都市生活中心多功能于一体,是国内少见的大型滨海社区。保利金町湾,有着海上香格里拉的美誉,是央企400亿大手笔成就的4500亩汕尾排名前列城。大品牌、大社区、大体量,加之稀缺的资源景观,使得保利金町湾一线海景公寓独特的投资和居住的双重价值,不言而喻。

保利金町湾项目拥有汕尾市少有背山面海的一线海景公寓。海寓独享超大卧室,无遮挡观海,世界争藏。由于面世以来,保利金町湾海寓一路走俏,受到了购房者的极大认可。目前一线海寓存量已告急,为了回馈客户,项目将推出一批建面50-160㎡户型。稀缺海寓,火热登场,分秒递减,购房良机难得。

保利金町湾项目效果图

(开发商供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京基宸悦府

京基宸悦府

价格待定

福田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