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搜狐焦点网 > 深圳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创中国董事局主席孙宏斌正式当选乐视网董事长

2017-07-21 16:45: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媒体报道,7月21日下午,乐视网以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董事会,孙宏斌当选为乐视网董事长,这意味着,以孙宏斌为首的“新乐视”团队的正式成立。

据悉,乐视网曾于7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以现场和网络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包括融创中国实际控制人孙宏斌、乐视网CEO梁军、乐视影业CEO张昭以非独立董事身份进入乐视网董事会,至此,乐视网董事会成员增至8位。

而在7月17日的股东大会上,乐视网董秘赵凯表示,乐视网将在三日后召开董事会,选举新的董事长和确定董事会个下属委员会成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花样年家天下

花样年家天下

价格待定

大鹏新区

查看详情
万丰海岸城

万丰海岸城

55000元/㎡

宝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